close




終於有機會試吃李阿姨的純手手工養身饅頭,很感謝

在前一天先和店家聯絡領取時間,以方便店家準備饅頭

剛好這天風大雨大,但還是不畏風雨終於領取到饅頭了

這次總共試吃了6種口味,有些看起來比一般傳統饅頭豐富有趣

因為有綠色、有橘黃色,真讓我想快點回家好好品嚐


P.S.在騎車回家路上,我居然在市民大道飛了我的全罩安全帽
飛掉那一刻,我心都涼了一大半

原來是從李阿姨家騎回家的一路開始都忘記扣上安全扣啦!

更妙的是有位好心人看到沒什麼車來居然折返逆向幫我撿

我下車快跑的奔向他拿回我安全帽

這是我第一次冒著生命危險在大馬路上奔跑啊!











波菜起司包

饅頭身體是綠色波菜做成的,包覆起司塊

有股蔬菜清香味,配重口味的上起司

吃起來讓饅頭更顯得柔軟,整體清淡而帶些濃郁口感













波菜蠻頭

本來以為吃起來會有蔬菜生生的口感

但吃起來不會有生菜味,反而是很舒服的清香












全麥饅頭

很有麥香,因為整顆饅頭麥很多耶!

可以非常清楚吃到一顆顆的麥













五穀雜糧饅頭

放了很多種雜糧所以蠻香的,其中看到枸杞、葡萄乾、芝麻等

尤其芝麻很多,也是很有料的一款,真的非常營養又養生











白饅頭

吃起扎實又有彈性,雖然沒有添加其他配料

但是是一種簡單的享受口感












胡蘿蔔地瓜饅頭

有淡淡生胡蘿蔔味道,但是吃起來卻沒什麼生味

內陷包了地瓜泥,地瓜泥很綿密,還看得出纖維,表示真的很天然耶

仔細聞了味道,好像有點奶香味

吃起來帶點甜甜的奶香地瓜味,蠻香的也很順口

這款我覺得非常特別也很喜愛







李阿姨純手工養生饅頭簡介

採用高級純天然材料調配,純手工製作,真材實料

無添加任何防腐劑或人工色素,使用法國配方天然發酵




我覺得李阿姨的純手工養生饅頭很有特色

有非常多種不同的口味,每款都是以養生為出發點

看起來一顆大概就拳頭大,但還蠻有份量的

吃起來每顆都非常的有彈性,也有點棉中帶些扎實口感,有嚼勁

很喜歡這樣的口感,而且料多實在看得見,很用心

沒有特別重的香味,但是卻聞得出來是天然的淡淡香氣

來個清淡又健康的養生饅頭,養身一下吧!



李阿姨純手工養生饅頭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17弄21號(中崙市場內)

電話:0919-326-398  02-2577-3852

營業時間:早上7:00 - 下午1:00

價錢:
全麥饅頭    NT.20
五穀雜糧饅頭    NT.30
波菜起司饅頭    NT.35
黃金地瓜饅頭    NT.35
竹山紫地瓜饅頭   NT.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