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推薦的好貨韓式燒飯捲坐落於三重商工對面

優點就是學校附近的食物都會比較大分一點點,也不至於貴

很符合我這時候想吃得粗飽的人












以前還沒特別量,這次買了一捲一量下去才發現居然長達26公分

真材實料很厚實很飽滿也粉大一捲耶!哇尬意啦!








我點了蔥爆雞肉燒飯捲加泡菜

蔥爆雞肉味道也還不賴,不會太重或太輕

但因為我加了泡菜這傢伙,整捲被泡菜搶戲了


泡菜有點酸酸辣辣的比較重味道一點
,但還算合口味

飯粒也不會黏稠,比較粒粒分明但不硬

海苔大概過了半小時吃,邊還帶一點點酥脆,現吃一定更優

我整個吃得很高興,因為有一手無法掌握的過癮





賣的蠻多樣性的,也不會貴

但其他還沒試過,因為一捲飯捲就打敗我了哩!

營業時間也很長,早上六點到晚上八點

還可以飯捲加大加泡菜,任君挑啦!

學還真有福利,好幸福,想當年我也曾經過啊!






 
韓屋村韓式燒飯捲

電話:02-89811121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正北路282號 

營業時間:AM06:00-PM20:00

消費:燒飯捲一捲40元,加泡菜5元,加大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