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換到愛評卷囉!很興奮

愛評卷兌換內容

重量級傳統西式套餐天天超值選!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體驗!

適逢19號,所以是提供以下餐點◎康華大飯店咖啡廳超值套餐$320元

月逢1、7、13、19、25日

湯:海鮮巧達湯

主菜Choose one: 重量級牛排/水蜜桃火腿排
炸魚排/海陸雙拚

前菜、甜點、咖啡或茶

剛好有場小型婚禮舉辦,在咖啡廳的入口擺了結婚照,還站招待

luman一直說我們走錯了啦!這是人家結婚耶!

我又篤定咖啡廳確定是長這模樣啊!

最後我們只好去服務台問人,哈哈 明明就是這沒錯!

我們又不禁噗滋一笑,有點俗掉了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去偷喵幾眼日本人的婚禮











託愛評卷的福,能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用餐

服務人員超級親切,我們都感覺很有貴賓的fu

擺放餐具也很優雅又熟練

等待時間太無聊了,一直盯著水杯看

水杯擦得很亮無手痕跡喔!果真是有老飯店的風範






今日菜單,我主餐點水蜜桃火腿排,luman點海陸雙拼(豬排與麥年煎魚)






首先上了熱呼呼的麵包,還蓋著一件保暖衣,貼心

奶油是常溫,所以不會太硬,剛好適合塗抹在麵包上

溫暖的麵包塗上奶油後,奶油處於半熔化狀態,我個人蠻喜歡的

大蒜麵包味道就稍稍一般








海鮮巧達濃湯,呀呼 蓋上我喜歡的酥皮

濃湯裡有胡蘿蔔、魚肉塊、花枝

濃湯很濃,我們都很喜歡









生菜沙拉沒有出乎意料,就像一般印象中的莎拉

千島醬一般,但醬給的分量都很多

不過和風醬的味道還不錯,帶點酸、有點芥末味道






luman的海陸雙拼(豬排與麥年煎魚)

有道小菜菇之類,味道偏淡,薯餅一般味道

luman說花椰菜有點點硬,我是還可適應

有塊檸檬得那是魚排,另外一邊是豬排

份量不大,但都蠻嫩的,豬排也不乾澀

再沾上蘑菇醬,我們都覺得還蠻優的






芊芊的水蜜桃火腿排

火腿排佐甜甜的水蜜桃醬,火腿排蠻厚的

以目測大約1-1.5公分左右

火腿排帶鹹,單吃覺得還蠻鹹的

但配上水蜜桃醬,我覺得味道

甜甜鹹鹹,吃到完都還不膩






蛋糕雖然吃起來好像一般

但我覺得他們還是有用心搭配餐點

本來以為蛋糕很甜,但是其實算甜又不膩

份量也不算少的,我們又很滿足的吃完了






紅茶是用立頓茶包,附上奶球、糖包

一般但又感覺不會破壞整體傳統西餐的結尾






吃完後已經很撐了

離開時在咖啡廳門口看到蛋糕,對於愛吃蛋糕的我

明明肚子很撐了,但看到蛋糕又不知不覺得貼在那道玻璃窗了






整體吃完其實算滿足了

如果單以一套西餐320元,真的蠻超值得

雖然不以驚喜方式出現,但整體的食材我們都覺得不錯





康華大飯店
網址:http://www.golden-china.com.tw/
電話:02-25215151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06號
本次消費:2人共320元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