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上了麵包,這不是我愛的款

但是一吃還不錯,因為外表有酥,吃起來有口感不乾韌

不過只是配角,所以在我心目還不是很首要









濃湯

是沒辦法再續碗的

聽到老闆和隔壁桌解釋濃湯都是先煮好住房人數的量

再一碗一碗冷凍,當天用餐解凍

濃湯很濃稠,配料也挺多的,還不錯喝







生菜沙拉比較守規矩,表現一般









香煎去骨牛小

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牛小排大約7分熟,不老嫩剛剛好

醬汁表現很突出,整體份量也很大,蠻美味的









起士焗烤松阪豬

很大一塊又厚切,很有份量

吃起來還不錯,非常彈牙有嚼勁

雖然我是起司控,但是吃到最還是有點膩







義式香草烤春雞(半隻)

這道我也蠻喜歡的,好像有迷迭香的香味

雞肉嫩又入味,吃起來還蠻清新的,不會很膩口








迷迭香孜然羊排

也是蠻大份量的,很飄香

但是我不敢吃羊,所以只能聞得香味

老爸是說不錯,所以吃光光









巧克力蛋糕還不難吃







配餐飲料點了一般的奶茶和柳橙汁









早餐有奶茶、柳橙、咖啡、鮮奶選擇

鮮奶是打過奶泡的方式,顯得滑順,飲料可以續杯









有烤過的吐司搭配果醬







一碗清爽的生菜沙拉,醬汁較像和風醬,感覺挺不錯







有培根、炒蛋、薯餅三樣,吃起來挺一般

對我很重視一日之計在於晨的大食量來說,份量有點少也有些單調

我的胃變大了 真遭哩!









這是用餐的餐廳,早餐與晚餐皆在這用餐

山上人家共有兩間用餐,感覺都是溫馨簡約風格




山上人家

http://www.forest-park.biz

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