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旅遊服務中心是由乾坤農場所經營,位於較高海拔地區

終於經過細細研究與繁雜手續製作出漫波千層蛋糕

在新一年度推出創新口感的新品「幸福微笑曼波千層蛋糕」

很幸運這次獲得乾坤農場試吃機會,試吃口味為愛爾蘭白酒巧克力







層層的包裝將曼波千層蛋糕保護的很好

終於見到曼波蛋糕了,相見歡呀!

愛爾蘭白酒巧克力曼波千層的夾層是利用了布丁搭配苦甜巧克力

瞧 最上層的海綿蛋糕,金亮金亮像虎皮般的紋路,就讓我想快點切來品嚐









打開盒子後,散發出巧克力的香氣

夾層的巧克力色澤更讓我迫不及待咬一口了









最上層虎斑紋路蛋糕棉軟較鬆一點,巧克力海綿蛋糕稍微扎實但也很柔軟

而夾層的布丁巧克力軟Q軟Q,更畫龍點睛,讓整體吃起來不失單調卻又清爽,挺美味凍人的

這款蛋糕含有酒精濃度3%,吃起來淡淡的酒味,不用擔心這不會太醉人的

吃了第一口不太適應,但在第二口品嚐時,很順口,也越來越不膩,更喜歡這味道

大概叫它曼波QQ我就會容易想起它了

也體會了乾坤農場「This is our love of cake  I love to eat, and I was moved」的旨意

讓人可以第二口愛上的蛋糕,是感動的‧‧‧















這款讓我爸看起來覺得花俏 哈 因為長輩嘛,所以他比較愛傳統的海綿蛋糕

但是吃過後,很難得的讓他稱讚起來,我都在心理灑花轉圈了

正好也是紅色的包裝不僅有質感也很適合提上這盒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哩!








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乾坤農場

http://www.skyson-farm.com.tw/service/index.php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1號

049-2802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