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20208.12.7 星期日

我很渴望2006的簡單生活 可惜沒有機會
終於等到2008的它
興沖沖 買了票期待今年的簡單生活
天公賞臉天氣晴

許多創意人的天地
發揮的淋漓盡致 靈感來源是愛創作
很多好貨


果實小巷 我最喜歡這裡
很多東西吸引我的視線目光 樣樣都不想錯過







7-11果真是甚麼都想包 行銷有絕到
city cafe 挺紅的 我喜歡他的熱可可



蔡健雅的吉他現場演唱 真的愛上他的唱調
果然非常適合簡單生活的感覺 坐在草地上聽演唱還是我第一次體驗 真好




手創市集更是一大重點 每一樣都是如數家珍 錯過就要再等囉!

完美ending 張震嶽現場演唱功力真嗨
很隨意的竟然就邀請現場觀眾上台 真的很有FU
居然有位女孩唱張震嶽的"狗男女" 我還沒聽過耶!狠酷
張震嶽在晚風冷冷中 走的是抒情隨意風格
雖然他的痞風很重 但果真也看出他的好功力


入場送上一本
生活旅遊券 現場折價券 gift卡 還有一本算細心貼心的活動rundown
真是值回票價啊!


原來簡單生活很好很愉悅
愛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