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愉快奔放的三天日子
追著菊島哼著輕快樂曲耶!
不經意的飛上天了

《細數行程》
第一天 衝吉貝水上樂悠游 --〉ㄧ定不能錯過 我還蠻愛刺激但又怕 心態亂怪ㄧ通
夜釣小管--〉都市小孩久了 都快看不到豬走路了 好個小管沙西米 太優了
夜釣小管推薦和慶 服務人員還不錯 尤其船長很認真教我們


吉貝海岸 真的很蔚藍

吉貝海之冰 很夠份量ㄧ定要試試


第二天 南環四島 虎井 桶盤 望安 七美
傻不隆咚下虎井桶盤看玄武岩
望安也不過如此袖珍
七美出名的雙心石滬 美
南環 山水沙灘 風櫃看夕陽
夜逛馬公市區 夜奔觀音亭賞彩虹橋

虎井玄武岩很壯觀


望安的花宅 門牌真的是花宅 我想到花媽


望安惠國小吃店 好吃好吃 因遊客眾多我們可是在神桌前吃飯的


七美的雙心石滬 ㄧ定要看看



南環狂奔山水沙灘附近的希臘邊境,別有一番味道





南環狂奔追夕陽




觀音亭彩虹橋 夜晚釋出魅力正是時候





第三天 北環
ㄧ路狂飆北環沿著海岸線比北海岸美
中屯風車很巨大 但只適合拍照
西臺古堡適合躲迷藏 花枝丸不錯吃,只是有點小貴2顆25元
說到仙人掌冰 易家仙人掌冰實在好吃 酸酸甜甜 在台灣本島的我都想念



西臺古堡花枝丸





易家仙人掌冰





《特別介紹》
早餐街 北新橋牛肉麵店 好吃唷!肉包也好吃
愛吃飯糰的我還特別去二信飯糰店買了個飯糰 真的有合我口味










飽足的自助旅行功課 讓我追上澎湖
菊島小姐真令我心曠神怡 開心
美麗留在眼簾留在腦海
期待下ㄧ次的旅行到來


菊島小叮嚀
ㄧ定要擦防曬乳
其實澎湖不大 自由行就列印好地圖騎機車上路吧!
自助旅行一定要記得列印地圖



最後感謝沿著菊島旅行
http://www.phs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