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小時候的回憶都很深
因為爺爺總是會帶我去菜市場撈金魚
一直都會撈破掉 之後去老闆都會直接給我不會破的撈網
四五歲的我都很開心帶著金魚回家
投10元硬幣坐搖搖車 接著在回家前買了車輪餅
小時候三個十塊錢 現在都已經是一個十塊錢了
當然現在也把小時候記憶的手心大車輪餅都放大了


這家車輪餅只要下午一到排得滿是人
他都是現做所以沒辦法很快就吃到必須排隊
有奶油 紅豆 高麗菜 菜脯 四種口味








每種口味的料都很多很紮實
紅豆餡不會很甜有點稠但不水水的味道還不錯
奶油餡也不會很甜剛剛好 軟軟綿綿的
高麗菜很脆 味道還算適中 口感不錯 我還蠻喜歡這味道的
菜脯的脆度到是沒那麼脆 味道適中 我也喜歡這口味越吃越好吃
我很喜歡鹹的兩種口味 爽哥到是很喜歡甜的兩種

最厲害的是車輪餅的外皮厚度不會太厚但也不是薄到只有一米米
居然每個車輪餅皮都是脆脆的 超級喜歡那車輪餅的外衣 好吃耶
只要經過台北順路都會去買個幾個吃吃解嘴饞


總共有兩攤在不同地方但兩攤距離不遠
這攤只有一個女生在賣 另一攤是他哥哥在賣 服務都還蠻親切的
會先問一下排隊的人要買甚麼以便他現做的口味數量
倒是還沒碰過排到我就賣完甚麼口味的事而且都是現做的
兩攤都吃過味道一樣都不變 好吃好吃 外皮還會卡滋卡滋的





車輪餅(沒看到招牌耶!我都叫他光華車輪餅 哇哈)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與八德路交接口與八德路上再往前走的第一條巷子口(往光華商圈的方向)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 下雨就應該不會有
消費:1個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