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林記的時候早就一直盯著一顆顆白泡泡一ㄡˋ咪咪的麻糬

吃完赤肉庚之後,心裡早就盤算好下一攤就是要吃這攤麻糬

真是太吸引我這貪吃鬼了







桌上的menu單,還蠻多品項可以做選擇

但胃沒那麼海量,沒試到其他東西












點了燒麻糬,一份兩顆35元,以台北消費來說大概也不驚

綜合口味就花生和芝麻兩種

繼上次吃過水龜伯的,我偷比較了一下

水龜伯的花生粉有芝麻粒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的花生粉和芝麻粉

因為花生粉沒有芝麻粒,只有比較純的花生粉口感

luman倒覺得兩家都差不多

芝麻粉的味道也不錯,比較偏像芝麻湯圓裡的芝麻醬味道

不會有苦苦的味道,我也喜歡

麻糬本身Q度很好,綿綿軟軟又不會爛




<<人物小特寫一下>>

老闆娘人還蠻熱情的感覺,客人很多也不會忽略

坐下來吃到一半的時候我還不小心和老闆娘四眼相對

老闆娘和熱心的和我說有熱茶可以喝唷!金甘心吶!

原來台灣人還是熱情的啦!




林記燒麻糬
電話:0936-839290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 寧夏夜市裡
營業時間:17:30-凌晨01:30
消費:平均約30-50元左右







延伸閱讀    水龜伯 http://www.wretch.cc/blog/ashin303/2467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