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光顧這家店,第一次只是嘗鮮的買買看

沒想到還蠻和我口味的,只是他們手腳沒那麼快要稍等一下







黑糖粉圓是在攤子後方現熬煮,粉圓都是剛出爐熱呼呼的





用的是福樂的北海道鮮奶






噹 青蛙ㄉㄨㄞㄉㄨㄞ奶成品出現

粉圓屬於較軟嫩的口感,我很喜歡這樣軟軟嫩嫩的

粉圓的黑糖很入味,黑糖味道也很濃,有真材實料的感覺

我是點了無糖去冰,其實甜味對我來說已經ok的了

他們加的糖是粉圓熬煮的黑糖水

可是luman覺得他們的鮮奶用得比較少一點

因為他們大概只裝了8.5分滿,大概是怕爆奶

但消費者第一眼看到的感覺當然容易覺得這樣好像不好

會少喝一口

所以我想下次我要加少一點點黑糖粉圓


題外話 luman喝了幾口說不喝,因為他對這沒太大興趣

所以我就邊走邊喝了幾口而已,結果我們又往前走幾步

他就不知不覺就把剩下的 咻一下喝完了

沒想到這杯都ㄉㄨㄞ奶只陪我們一小小段路程而已

之後它變成等待垃圾桶的垃圾了



青蛙ㄉㄨㄞㄉㄨㄞ奶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  士林夜市
消費: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