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獲得三廣的鳳梨酥試吃機會

終於收到鳳梨酥了,破不期待的想快點打開

但是收到的時候外盒已經靠傷

所以小擔心了我的鳳梨酥會不會都酥酥去







還別印製了試吃撰文的活動貼紙貼於盒外

光看那貼紙上金鑽鳳梨酥,就感到閃亮亮







呼 好佳在 打開時,檢查了一下毫髮無傷











一共提供了五塊冠軍鳳梨酥,希望吃完會旺旺







背面有店家資訊,還有成分、熱量

材料用了台南關廟金鑽鳳梨製成醬、紐西蘭先奶油、鮮蛋

熱量個人覺得不太低,一塊都和肉鬆御飯團差不多了

我當女生的,當然介意一下









三廣鳳梨酥和我的印象不同

我印象中的鳳梨酥是比較正方、厚身一點

三廣的鳳梨酥是長方、薄一些












鳳梨餡有濃郁香氣,帶點微酸又不膩的甜,還有一絲一絲纖維

外餅偏原味無調味,中間薄,兩邊稍厚一點點,但是很乾酥

搭配起來微酸的口感有畫龍點睛的感覺,讓我覺得更不甜膩

吃完後齒頰都留香了,令我忍不住想再吃一塊

因為吃起來較乾一點點,所以配杯茶更合適哩!






三廣餅的專賣店

網址:
http://sunkuang.livefun.tw/

電話:04-22294777

地址:
台中總店:台中市南區台中路92號
向上南路店: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