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蛋糕後,我愣住了

我不知道怎麼開始切如何切

切好之後,又該怎麼拿如何吃

但總不能愣著欣賞著它吧!

所以我拿著水果刀,就用力給它切下去
此時,餅乾屑屑開始飄呀飄的飄下來









呼 還好切的還可以,終於看見拿破崙的好幾層

第一層餅乾

第二層奶油、核桃、葡萄乾

第三層原味海綿蛋糕

第四層餅乾

第五層巧克力海綿蛋糕

第六層餅乾

鮮少看到著麼多層層交疊的蛋糕哩!







我不太喜歡核桃,所以懷疑是不是我的愛

核桃極酥脆發出嗶嗶啵啵聲響又不太沾牙,出乎意料的我喜番啦!真是難得

配上葡萄乾的雙重味道,軟硬度調適得很好,脆脆軟軟又甜甜












海綿蛋糕很軟很綿密

但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味道感覺被奶油核桃葡萄乾蓋過一點

加上層層酥酥脆脆的餅乾包圍,嘴裡出現了非常多層次的口感

我很喜歡拿破崙酥脆得很適中,也不甜膩

利用海綿蛋糕和葡萄乾的軟度調和了餅乾、核桃酥脆度

有香氣但是不過分,有奶油但不多 很好

吃起來更不膩,越吃越好吃,實在好吃哩!






用了透明包裝紙包起來

沒有包得很緊,有點蓬鬆,讓蛋糕保持很好的狀態







現在蛋糕條都很流行的耳朵

讓我很方便把它抓起來大喀





拿破崙先生

電話:0953530910

購買點:i her go

價位:經典原味120元/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