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設計視覺很討我歡心,女孩兒看到甜點總是很愉快,雖然我是麻麻了,但是還是可以和小clement一起高興啦~







千層蛋糕的外盒包裝是一體設計,方便又環保,只要將左右兩邊拉開,就會彈開看到蛋糕了


















拆開包裝後,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馬上切好與如如桑分享

一層一層的千層蛋糕看起來很簡單,但口感卻讓人一口想接著一口

不會太甜也不膩,扎實中又帶鬆軟,是會讓我懷念的味道















原味布蕾派還蠻大的,也蠻有份量,很有厚度,打開後濃濃的奶蛋香飄了出來

布蕾派表皮微焦的樣子更讓我覺得可口了












沒有多餘的香料味,只有濃濃的奶蛋香再搭上簡單味道的法式手工餅乾

不膩而雙重的口感讓我不只想吃一塊而已

布蕾派看起來簡單,但是會讓我在點心時間想切一塊來好好享受一下








米迦 千層‧乳酪蛋糕

http://www.micha.com.tw/index-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