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蔥油餅駕到 我媽新奇的網購蔥油餅麵團
訂貨很迅速今天訂後天到貨
到貨後我們毫不遲疑的煎來當下午茶享用
只要網購 如如桑都會說辦公室的人就是太閒才會愛網購
我想這麼說也不全錯  但辦公室有同事一起網購力量大啊
買起東西來就很期待也很有勁


冷藏到貨再等它快快退冰後 我們將進行壓面麵皮的動作了




我是二廚負責壓麵皮 
第一次壓麵皮 我被笑了
前幾個壓得歪哥起挫
這個圓的麵皮可是經過了我壓了幾個醜麵皮之後的佳作
鼓掌鼓掌  但是之後幾個又開始歪哥起挫了
沒關係 都是自己人啊 歪哥起挫也要吃 哇哈哈




下鍋囉
嘿  我是二廚當然下過也是由我負責
有沒有看到左邊的餅皮都已經被我下鍋順勢捲成蛋餅了
還好主廚有練過 趕快救回來不然就等著吃蛋餅吧!




賣家網站建議麵糰壓成大概10公分直徑大小
但是主廚覺得還是在壓大一點好會比較薄 
我就一直壓一直壓 搞得變成橢圓又兼歪哥起挫
壓完麵皮下去油煎大概只要2-3分鐘就好了很快
喜歡焦一點就可以再多煎一下








另外我們又試試看加了蛋 
先把蔥油餅煎熟
之後把蛋攪拌後倒進平底鍋再把煎好蔥油餅覆蓋上去
一顆但大概就可以放兩塊蔥油餅
把蛋煎熟後就差不多可以起鍋了







蔥油餅還不錯吃!
一盒25個麵糰已經調味好也都加好蔥
只要把麵糰壓扁油煎就很好吃了
蔥量也還算多也有香味
喜歡加蛋的也可以另外加蛋
煎起來的水準和一般外面賣的味道差不多
只差外面賣的沾醬是有另外調味過

自己煎反而很便宜也還蠻快速的
也可以控制厚薄度和焦度
更可以自己再另外加料
感覺很有趣 不過好吃還是重點啦!

網購資訊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8356608
一盒25個200元 400元以上不需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