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的鬍鬚張新開幕,正好有一些優惠,我和如美就相約去吃囉!

裝潢還挺清爽帶復古風,員工還挺多人的,感覺蠻忙碌的

看到大紅布的小碎花就更讓我覺得復古








菜單是圖文版,讓我們點菜還蠻方便的

種類沒有非常多,但還算夠選擇的了






店家使用的是環保筷,有環保概念,加分








來到鬍鬚張,我們都點了魯肉飯還配上一小片醬瓜

魯肉有香,量給的還算可以,但我不太喜歡那醬瓜的味道

還不錯吃,但是不至於非到鬍鬚張吃魯肉飯不可的地步






高麗菜一份40元,份量也沒很比小吃店多,感覺小貴了

高麗菜脆脆的,但醬汁有點小鹹






因為想來點甜品,我就點了銀耳蓮子湯

枸杞、蓮子、白木耳、紅棗

喝起來濃稠,淡淡的甜,白木耳和蓮子很軟,還不錯








如美點的第一名湯品龍髓湯龍髓、菇類

湯頭味道我覺得有點筍子味道,如美覺得不像

我們形容不出湯的味道,窘境窘境

喝沒多久就發現湯裡有根毛沒處裡掉

再過一會又發現有隻小飛蟲,所以只好請服務員快換新的

龍髓看起來有點奇怪,有點生的感覺

我不喜歡龍髓口感,非常的軟,有點害怕

菇就表現一般,沒有特別處

更詳細介紹請參考如美寫的(哈哈哈 我是懶惰蟲)





正逢快到端午節,也賣起一些應景的食品

裝飾的也帶復古風,還蠻有一致性的

下次要再去鬍鬚漲的機率可能不是非常大

因為價錢可是不便宜呢!但份量也沒特別多哩!






鬍鬚張魯肉飯

網站:
http://www.fmsc.com.tw/

門市:三重徐匯店 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四段211號

電話:02-22803853

營業時間:10:00-24:00

消費:魯肉飯小碗30元 大碗59元
          燙青菜一份40元
          龍髓湯65元
          銀耳蓮子湯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