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久仰茉莉漢堡大名很久了,再經由黃男人的同事推薦,就更想去吃
我們騎車過去的時候都已經騎到圓環了還找不到,但是有注意到吃吃看
黃男人一直問我你真的確定在這嗎你真的確定嗎
我也一直說一定是在美國學校旁啊一定是
我們又繞回去看,不禁大笑,原來茉莉的外表是挺樸實的


我們大概是晚上七點多到,茉莉生意還蠻好的,客人又來又往
一進門只進主廚很忙碌動作又超迅速,意思是我的照片才會拍成這樣(O.S. 哈哈  我的等級還太弱.....)
吧檯的感覺就很像家裡的廚房一樣,絲毫不遮掩,一目了然



哈哈哈  事實證明照相技術有待加強
一進門醒目之二是大招牌,寫的明白又俐落
看起來價錢其實都不算貴,還蠻可接受的範圍
算可親的



我點了杏利蛋 NT.110
有兩片吐司附上草莓醬和奶油、杏利蛋、炸薯條
看起來還很容易讓人傻傻的以為份量很小,但實際上吃完其實已經有點小撐
我把奶油和草莓醬一起塗在一片吐司上,再把杏利蛋夾進吐司,我尬意這味的
甜甜又鹹鹹的很好吃,吐司又烤得有點焦焦脆脆的,配起來絕佳

題外話
這讓我想到小時候我媽媽都會幫我們買巧克力火腿蛋吐司或是草莓火腿蛋吐司
但不是巧克力或草莓和火腿蛋分開,而是果醬和火腿蛋加再一起
一開始早餐店人員都會做成巧克力或草莓吐司或和火腿蛋吐司分開成兩份
解釋後才知道我們要的是這種吃法,結論是我媽帶著西方的血液嗎 @@"





杏利蛋裡面有著起司和火腿片,口感滑嫩




這是我又跌破眼鏡的一件事
我以為黃男人會點個美式的代表作,但他居然點了一點也沒有美式元素的咖哩飯
但因為不吃牛肉的關係,所以也沒點茉莉的招牌貨漢堡了
我來不及吃一口,男人已經就吃完了,超迅速什麼勁的勒
他說還不錯吃,雞肉有嫩有軟,感覺也還蠻新鮮的




接下來的牛肉蔬菜湯居然也是黃男人點的
他點太快了沒注意到是牛肉的,等到發現主廚已經把湯放在我們的餐盤
也不好意思退了,所以只好我吸收了@@"
湯的部分我覺得就一般,味道沒有特別的濃




我們點了一杯紅茶和柳橙汁,各NT.30,這兩杯有點貴因為份量少了點
紅茶是無糖的可另外再自行加糖,我覺得無糖喝也不苦澀
黃男人說柳橙味道偏向原汁,有點點甜





本來考慮要去東區還是天母茉莉,最後選擇天母茉莉,因為位子多
雖然天母茉莉沒有華麗外表,但用餐的感覺卻很舒服,還播放著英文電台
正好還有一桌六七個外國人聊著天喝著酒,不得不感染外國人的愜意

結論是我們都還會再去天母茉莉吃
我們兩人總共吃了NT.280
份量不算小,價錢也都還可接受範圍內
東西也很和我們倆的口味,都還蠻喜歡的
也很喜歡天母的自然感覺



茉莉漢堡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52號門市
電話:(02)2871-4997 
營業時間:AM8:00-PM9:00 
消費:約100-250元左右






延伸閱讀 EvansBurger http://www.wretch.cc/blog/ashin303/24425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