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圓圈圈大概就知道N.Y. Bagles到了

這是由我的麻吉好友相約吃布朗趣

見到她,我很開心,有種讓我安心與親切的魅力

我們在一起久了,雖然很久見面,不過感覺就是這麼微妙的喜歡
















看到這麼多種貝果我還是很難抵擋那魅力

所以我們就點了個原味貝果和原味起司一起分享







哈 今天主題是布朗趣

所以這是我心裡預設下一次想吃的布丁吐司









這就是我們倆今天決定下手的貨色

噹 班尼迪克蛋雀屏中選













原味貝果搭配原味起司

貝果吃起來還蠻厚實有嚼勁,但不是硬

搭配滿滿的原味起司吃起來很起司原味,沒有更複雜的味道

簡單而不膩







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







波菜班尼迪克蛋早餐

兩者班尼迪克蛋早餐大同小異,就波菜和火腿不同

黃澄澄的蛋液流出搭配了濃郁波菜吃起來我很喜歡

在搭配上麵包吃起來扎實但棉軟,我更是喜歡了  

另外還有馬鈴薯和生菜,印象中還不錯吃

以女生的食量來說,吃完是可以飽足的







早餐還附上水果和果汁,感覺很營養







還有附上一杯飲料,點了奶茶一般般

把假日用在和親愛的朋友享受這頓早午餐,多麼愉快滿足







N.Y. Bagles 京站店

http://www.nybagelscafe.com/

京站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

02-25526880

週日-週四 08:00-23:00  週五-週六 08:00-24:00

消費:300元左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