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如如桑不喜歡每個假日都很奔波

所以放假日只口頭叫他帶著克萊門去遊戲室玩

孰不知我心裡的小惡魔盤算著玩好之後可以順路到公館吃發福

滿足了小孩的需求,也得滿足一下我的需求啊!













花生醬牛肉漢堡

就是這一味讓我念念不忘,生菜、起司、花生醬加上碎牛肉漢堡排

碎牛肉漢堡排烤得外表微乾,鎖住了內部的多汁,搭起來剛好的不錯

再加上烤過微酥的漢堡,滋味看似一般,對我來說威力可驚人了

甜甜鹹鹹的,反而更不膩

薯條炸得酥脆,還附上芥末蜂蜜醬,我們狂沾的好吃

不過感覺上1885的薯條多了點 勝,但是發福有芥末蜂蜜醬 勝









香料烤雞腿堡

如如桑點的,這道烤得外表微乾,直到他默默吃完後

最後他說了:還是我的花生醬牛肉漢堡大贏

這道搭配馬鈴薯塊,終於滯銷,我們還是比較喜歡薯條薯條









就不免俗點了一般的檸檬紅茶和雪碧

有些飲料可續杯有些則否,今天心情還好,所以我們點了無限續杯的







壽星還可以當日半價,這不錯











坐落在公館的發福公館店比民權店大多了

有二層樓,一樓較小,二樓較寬敞一點

不過沒有兒童餐具與餐椅

當天去我們說有兩大一小,他給了我們兩人座位

其實帶上一個小孩沒兒童餐椅顯得狹窄了點

第一次去民權店克萊門還躲在肚子裡,所以還可以適應小小的用餐區

不過這次到公館店因為帶了小朋友,所以兩人坐顯得小了點

除了這我覺得美中不足的點之外,花生醬牛肉漢堡在我心中還是很有份量呀!







我們大概五點左右用餐,所以還有一點點的空位

大約用完餐六點多,門口已經許多人在排隊等用餐嚕!







Bravo 發福廚房 公館店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02-23657655

週1-週5 11:30-21:30   假日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