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芊芊解讀>>

港式飲茶重點之一,一定要沏上一壺茶

港式飲茶重點之二,要很多有一小籠一小籠或一小盤一小盤點心

不花俏不創意沒關係,但一定要有經典的貨色出現

這樣對我們家的老媽子來說才是她心目中的港式飲茶

芊媽就是對於港式飲茶情有獨鍾,託她的福,我們也得吃 哈









荷葉珍珠雞

糯偏軟而不太爛,但是整體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我覺得有點像麻油雞飯的感覺







潮式糯米卷

糯米屬於粒粒分明一點,微甜,外皮薄棉

這對我來說說不上好吃與不好吃,只能說我吃不太慣









叉燒酥

這道我們都覺得不錯,很酥也很鬆軟,拿捏得好







嫩油雞

吃起來有嫩,味道還不錯,但也非特點不可







四季豆

有點像蝦醬炒四季豆的味道,我們還蠻喜歡的







蘿蔔糕

還不錯,煎的微酥,至少比有些白帥帥的蘿蔔糕有味道點

不過因為要我比較的話,當然還是自家做的蘿蔔糕好吃太多 呵









石斑卷

其實我吃不太出是石斑卷,印象模糊,吃過就忘了,是我老了嗎









奶皇包

這大概是我們最最最愛的一道,點了無數籠

外皮適中厚度綿軟,咬下去後奶黃緩緩綿密流出

味道甜而不膩有點蛋黃味,讓我們很回味

不知不覺一籠一籠接著點,快要奶皇包吃到飽了







叉燒包

吃起來一般,不難吃

但和印象中吃過的香港道地叉燒包比起來,香港勝







明蝦卷

內餡搭配了蝦與鳳梨還有有點像白醬的汁

還不錯,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腸粉

感覺一般但不難吃,但還是我印象中的香港勝







潮州炒

還算有料,但沒特別深刻







波蘿咕咾肉

像糖醋排骨再加上鳳梨的感覺,不錯






蠔油西生菜

很脆的西生菜淋上蠔油,不好吃也難







叉燒

一般的感覺,不難吃






培根高麗菜

一般家裡都是高麗菜炒蒜頭

加了培根也還不錯,不同味道但感覺一樣好吃

油膩中也必須搭配點青菜,吃起來更不膩口







西米露



黑糯米

甜點還可以,味道還算濃郁,沒有太過稀釋







這是我們最貴的一壺果汁

那天好像要價4.5百,我親愛的媽媽很豪氣的點了

這是和家人用餐的好處,真是疼我們 哈







別擔心,有小孩的訂位事先告知就會準備好小孩的餐具餐椅

飯店級的服務還是有水準的,在入座前已經都擺好餐具和小孩的餐具

一看到空盤一定馬上來收,一會沒茶水馬上來就來換上

上菜速度也還不慢,可以愉快的用餐著







當天在潮品集的京站店用餐

安排在地下室用餐,有點像喜宴會場

和一樓的時尚感相比,感覺比較傳統點



















潮品集 京站店

http://www.sanwant.com/Traditional/CPJ.htm

02-2558 5128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1號

午餐 11:30-14:30

下午茶 14:30-16:30

晚餐 17:30-22:00

成人約500-600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