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週歲的克萊門的第一個蛋糕

收到後,雖然小小走位但沒倒塌,還好,不然他媽會大哭鬧吧!

只能說現在小孩很幸福,孩子的媽都會買很多可愛的東西

希望小孩都有個屬於自己的回憶片段,哼 其實也是滿足當媽的小小願望吧!

週歲蛋糕一次買了兩個,花了將近兩張小朋友,但還是狠心下去啦!

收到後,一打開我就開始 哇 哇 哇,很可愛,無敵可愛,很難下手吃它吧!

連插個蠟燭我都想好久,最後終於插在鼻子上,呼 大功告成

終於開始唱生日快樂歌,還吹了蠟燭

雖然我兒子這年紀根本還不知道生日是怎麼一回事,畢竟還沒過過生日嘛!















正面看,側面看,近近看,感覺花了很多巧思用心完成的

從小王子的主體造型到周邊的裝飾,對我來說,實在很漂亮













看吧!看吧!旁邊的小裝飾,連朋友都很喜歡,太口愛哩啦!









海綿蛋糕選了可可戚風,
內餡選了布丁和榛果巧克力碎片

海綿蛋糕乾爽,不濕潤,還飄出了巧克力香

布丁屬於一般,但巧克力碎片搭的還挺巧妙的,和海綿蛋糕吃起來有雙重口感

整體鮮奶油,我覺得不算很厚,而且不很甜,有被稱讚到







For Dear 專屬甜蜜

http://fordear20090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