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拉德義式廚房創立於 1999年

匯集歐洲各國具代表性的乳酪系列產品

歐美各種風味獨特的熟食的肉品











很貼心的附上食用教學,對於還是煮技不佳的我很實用

看著教學在選擇加入喜歡的配料大概就能完成一道義大利麵










準備了番茄義大利麵醬、奶油蛋汁義大利麵醬兩種







先下個麵吧!

義大利麵不是很容易就軟,所以就必須等水滾呀滾的

等到我都忘記大概滾了到底多久了









奶油蛋汁義大利麵醬的香味還蠻濃郁的

用平底鍋先熱了麵醬後,放入麵一起拌一下,再稍微收汁後裝盤

看了冰箱有什麼菜可以放,只剩下小黃瓜耶!

我靈機一動就放了點小黃瓜上去了,還果真不太搭

所以小黃瓜被我夾掉哩!

我的腦筋在當下可能少了一根吧!=.=''

奶油蛋汁的奶味蠻濃的,不加任何配料也不錯

吃起來很簡單又充滿奶油蛋汁的濃郁









蕃茄義大利麵我用了微波方式加熱,再加上起司

吃起來味道也不錯,調味適中


兩種吃起來我比較喜歡奶油蛋汁麵的重奶味

而蕃茄義大利麵醬吃起來味道就感覺比較一般常見

食用完圖拉德的義式麵醬挺方便又不錯

在家想來盤義大利麵解嘴饞,也是可以很輕鬆完成的


圖拉德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84號

營業時間:平日 AM11:30~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