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魚握壽司

每一塊都好肥美,在夏天的酷熱天氣,真合適

可是不吃生魚片的我實在無福享受呀!

據芊爸芊媽說法這道還算新鮮的好貨色










綜合生魚片

和鮮魚握壽司有異曲同工之妙,我根本不敢吃生魚片呀!

芊媽說得再怎麼美味,還是吸引不了我動手









海鮮沙拉

有鮑魚幾片、剝蝦一隻,份量不多,兩人吃剛好

不過海鮮樣式不多,有些可惜







蘆筍手捲

基本上就是海苔包菜,味道很清淡  呵 言下之意也就是比較原味的菜

夏天正熱,所以吃起來還蠻清爽的好吃,我的味覺也跟隨著心情和天氣波動哩!

不過這道還不是我的正選










涼拌過貓

過貓也就是龍鬚菜,我吃過炒的,但沒試過涼拌  驚

反而這道很不錯是我很喜歡的味道,涼拌醬汁鹹適中帶點醋

菜帶點冰涼口感,有點脆度,配上柴魚、醬汁,很爽口

夏天實在是太適合涼拌的料理了









脆皮肥腸

外皮烤得非常酥脆如其名,有喀茲喀茲的聲響

大腸有點韌度,但是越嚼越香
,於是我就狂吃了肥腸

這道可是需要咀嚼,所以需要勇健的牙齒哩!







烤秋刀魚

外皮一樣酥酥脆脆,而且沒烤焦,肉也不柴不乾澀

表現一般,感覺還在水準上







烤鹽豬肉


我只是抱著好其心,莫名奇妙的拿起菜單點了這道

一上菜,居然有一層我不愛的肥肉,有驚到

但是我點的,硬著頭皮也要舉起沉重的雙筷夾了

出乎意料的味道湧上,單吃鹽豬肉比較偏鹹

但是沾上白醋特調汁,鹹度剛好,吃起來油膩感大減,還真是好吃耶!

我對它改觀了,原來秘密是在醬汁呀!









蜜汁中捲

我也很喜歡這道蜜汁的味道,蜜汁甜甜的

中捲蠻有彈性,也很有嚼勁

再加上炸的酥脆炊的外表,吃起來不膩口











茶碗蒸

蒸蛋味道偏淡,但棉軟

而配料鹹度適中,整體很有湯汁

湯汁味道還不錯,給料也算實在的







客家小炒

芹菜保持了脆度,整體稍偏鹹,非常適合下飯或當下酒菜







炒飯

炒飯一般沒有特別突出,但粒粒很分明有彈性











日式炸香菇

100元只有四朵炸香菇,乍聽價錢還真是坑人

上菜後卻是讓我們真實感覺到它存在的價值

香菇包了類似像魚漿,還有蝦仁,炸得酥脆不吃油

香菇也保持了多汁滑嫩,整體很飽滿,口感很Q彈


















八盛的菜單就是一張薄薄A4大小的紙張

我們就看著一張像廣告宣傳單的薄紙點餐,很奇妙滴

八盛菜色不少,融入台灣的道地口味菜色,算是中日菜色合併

我想這樣更能迎合台灣人的味蕾,也是生意還不錯的其一原因吧!

有些菜是時價,整體來說還不算貴,料理也還蠻實在的

我們五個人用餐,大約2000大洋,但是吃得很飽足



















八盛現在是搬遷過的位置,室內挑高、整體也裝潢的比較舒適,帶點日式元素

但是座位依舊不是很多,有感受到寸土寸金啊!

生意還不錯,用餐時間到了人潮開始慢慢湧進

慢到還必須在外頭稍候,在這炎熱夏天還是提前半小時在用餐尖峰時刻之前到才是王道啦!










料理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三信路176號

電話:02-2857-5823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14:00   晚上17:00-早上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