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餛飩也是經典台灣小吃之一

吃了品三仙的餛飩大又飽滿真實在

我挺愛飽滿又料多的餛飩了,愛台灣啦!(關愛台灣瞎米代誌=.=)

一來餛飩的皮薄,但卻可以吃到像水餃的口感

二來餛飩吃完不會像水餃那樣撐破肚皮的感覺







品三仙的餛飩有好幾種口味,很不單調

可以乾可以湯的吃法,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小筆記>
抄手是四川人對餛飩的習稱,據說是因為四川人冬天習慣穿大褂,天冷時
把兩隻手「抄」在袖籠中取暖,而四川餛飩的包法就像是手「抄」在衣袖裡的動作
所以就把餛飩稱為「抄手」,成都龍抄手賦云:「抄手、餛飩、雲吞,民間風味
小吃。麵包葷餡,皮角相交,酷似菱角又似元寶,更似人形,取暖交手。
北稱餛飩,南言雲吞,川人鐘情,俗稱抄手。」就對抄手這個名稱做了說明
由於四川人嗜辣,因此一般指的四川抄手以紅油抄手最為著名










店家提供了五種試吃,豪大方呀!

餛飩粒粒皆飽滿,粒粒皆驚喜

驚喜在店家的餛飩都沒辦法用外觀分辨出哪種口味

所以就這樣和芊爸默默的一直吃一直吃,吃到五種口味為止

真是快撐破我的肚啊!







還附上一包高湯,很體貼我耶!

正好替在下省了很多差事,本人的煮飯技術實在是...啊 不多言了









我準備了湯匙菜和小黃瓜、柴魚和海苔片

等餛飩起鍋,要幫它辦個歡迎會灑花哩










因為直接從冷凍取出

所以水滾後下了餛飩以小火慢煮了近7-8分鐘左右,以免破了

等餛飩都浮起來,外皮呈現半透明狀後,就可以起鍋









店家很貼心的附上抄手做法

我照著說明書的調味料添加,很簡單的就完成了

至於鹹度酸度就照我自己喜歡的比例調整,怕辣就不加辣了

我調的醬料小小的被芊爸芊媽嘉許一點,都驕傲起來了勒

但芊爸說其實單吃品三仙的餛飩味道就不錯了














鮮肉餛飩

肉是扎實有彈性,不像有些餛飩的肉餡是軟而鬆散的

將傳統的餛飩表現得很極緻,讓我喜歡上這一味






鮮蝦餛飩

居然真的有蝦仁,很明顯得看見真有真實感

肥Q的蝦仁包在其中
,吃起來好爽快啊!







韭菜餛飩

包了滿滿的韭菜,看得見也吃得到

吃了第一口,濃濃的韭菜味就漫溢出來了,不沾醬汁都好吃







起司餛飩

我非常喜愛起司,看到有起司餛飩,我超期待的

起司不走爆醬,而是適中份量,整體有點起司味,但不是很重

搭配上起司,讓肉更滑嫩了
,吃起來很有別一般的味道,我好喜歡呀!

不過起司  起司多點更好更香濃(明明就是自己偏心愛起司=.=")







干貝餛飩

干貝餛飩是最後吃到的一種口味,也代表我已經吃了大概十顆左右了

天呀  雖然說不錯吃但這也太爆食了,我好撐

終於,找到了干貝餛飩,老天不負大肚人啊!

干貝餛飩是我覺得在五種中,味道最容易被我
遺忘和錯過的

不過整體吃起來調味是不錯滴




吃完餛飩後,來排排我心目中的排名吧!

第一名 鮮蝦餛飩   肥Q的蝦仁讓餛飩口感十足

第二名 鮮肉餛飩   Q彈的肉餡,表現出傳統餛飩精髓

第三名 起司餛飩   這偏很多心,因為我個人愛好起司貨


品三仙經由一家人吃過後

整體評價扎實飽滿、調味不錯、料很實在哩!




還想知道更多嗎?
就到品三仙吧!
http://www.xn--ehqrtw5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