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介紹,所以決定一家大小出發到八海精緻鍋物

想在大熱天的好好體驗一下八海的精緻程度

我覺得八海的火鍋料種類還好,一般般

所以我的配料盤大概只和我去逛了兩回合就結束了 over over









四個人所以剛好也選了四種湯鍋

上圖是牛奶鍋和蕃茄鍋,下圖為味噌鍋和昆布鍋

不加任何鍋料進去,是牛奶鍋得第一,加料後還是牛奶鍋第一

牛奶鍋的調味剛好,牛奶味感覺還不錯

番茄鍋湯頭裡的蕃茄很少只有幾塊,可是我喜歡多一點的蕃茄塊

味噌剛開始喝還不錯,可是煮到後來越來越鹹

昆布鍋的味道就普通一般,沒感覺特別濃郁之類的







魚片

我也忘了什麼魚,但是吃起來肉質不是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肉片

有特別一區位置是有專人現切肉片,但是感覺假日人潮太多了

切肉片的機器好像只有兩台切不同種肉片,應付不太了假日湧進的人潮

如果一開始選擇先拿肉片的話,光排隊就得花上一點時間

我發現肉片沒什麼人在排隊時,就是同時段用餐的人都已經吃在吃點心的時候

但是我怎麼可能一坐下就先吃點心,最後在吃肉勒,忍不住啦!

我懶得排,所以我就沒吃到很多肉了

不過肉質倒是還不錯,尤其用牛奶鍋煮後更是嫩







海鮮部分吃了甜蝦、鮮蚵

甜蝦第一次拿很甜很鮮狠好吃,第二次拿就不是很鮮了

鮮蚵很飽滿也很鮮,其實我不愛吃,但是還是吃了一顆補奶補奶(羞)







醬料區不是很大,但是人潮挺大的,所以都灑蔥花哩!

醬料區因為假日人多,所以醬料的小碟子還缺貨了好一段時間

經過的客人都一直尋找小碟子,連我都不例外,它還躲在廚房裡啦!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小碟子出現了,但是我不太沾醬所以沒有添加太多







飲料區的選擇沒有特別貨,中規中矩,但有個霜淇淋機







還有水果區,當天去吃的奇異果酸酸又甜甜非常好吃

連我家小baba都愛不釋手,猛抓奇異果不放







甜點種類一般,好吃程度也一般

右上那塊蛋糕,不知道是本身酸還是太熱酸掉,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湯頭有很多種選擇







有好多超值單點,,價錢看起來就很超值,其實我們很想加點

但那天感覺店家人手不足怕點了又得等很久,就作罷了











用餐環境還可以,還算氣氛不錯









我們訂位假日下午兩點,人還是非常多在門口準備用餐,沒訂位根本沒辦法有座位

而且當天店員非常非常忙碌,電話響了好多次,幾乎沒時間接

以當天這樣的用餐感覺,再加上價位有點高,其實要再去的機率對我們來說不高

可能非假日去吃會比較好吧!






八海精緻鍋物

網址:
http://0285023282.tw.tranews.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2樓 

電話:02-8502-3282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消費:
午餐399元、 晚餐及例假日午餐499元
  100-120公分孩童收199元、100公分以下孩童酌收50元
 另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