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樂多桂圓乳酪

這款很特別,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桂圓和養樂多的組合,很懷疑搭不搭嘎哩!

內餡酸酸甜甜的,就像養樂多的那種酸甜,本來還以為味道會怪怪的,但是不會喔

桂圓很飽滿,色澤看起來就很誘人,咬起來多汁又保有桂圓香

兩種搭在一起不怪也不膩口,很意外地很特別其實還挺搭配

桂圓部分出乎意料的讓我喜歡的哩!










芋泥捲

周圍的芋泥加上中間的日式烤布丁,甜度都很低

中間的日式烤布丁不知道是不是冰的吃所以不太有味道,倒是沒突出表現

芋泥部分嚼著有芋泥原味香,感覺應該沒有添加香料,泥狀比例較高但還有一點顆粒感

雖然芋泥不是爆料款,但是整體搭配起來很剛好,還可以多吃幾塊都不感覺膩和噁心哩!












歐瑞歐巧克力乳酪

上次吃過意廬的歐瑞歐乳酪不免比較一下

搖滾超人的歐瑞歐

歐瑞歐味道比較濃厚,但歐瑞歐的顆粒感較少

乳酪更濃厚一些,比較扎實

巧克力餅較濕潤,很厚實


意廬的歐瑞歐

歐瑞歐味道淡一點點,但顆粒感多一些

乳酪味一般,但是沒那麼扎實

巧克力餅乾一點,也薄一點


我個人喜歡搖滾超人的濃厚的歐瑞歐乳酪味

但又喜歡意廬咬起來比較有顆粒的口感

但兩家的餅乾我都不是非常愛,因為我比較喜歡酥脆的餅皮

這就見仁見智嚕!









搖滾超人還有多款蛋糕可以選擇

甜度很貼心的還可以依個人喜好做調整

熱量 熱量,再退多一點吧!XD





搖滾超人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hen680809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幸福路564巷1弄9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