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滴好朋友尋獲來的

已經造訪好幾次,依舊維持了好湯頭

木桶鍋聽起來還蠻有噱頭,原來是用木桶裝了配料

配料不算特別多,但也沒因為物價上漲這原因打發而減少配料

而且配料都還不錯吃,蔬菜也看起來還蠻乾淨的







起司牛奶鍋

牛奶鍋中加了起司和一些奶油,熱量當然不低

但是湯頭很香很濃,煮起配料來一點也不奇怪







關廟麵

店家提供了關廟麵,我很喜歡

我常把麵下鍋後煮了很久,來不及吃就煮爛了我又不喜歡

正好關廟麵能讓我忘了即時吃,也還能保持Q彈









我點了雞肉搭配,端上來時看起來還不錯而吃起來也不錯

再加上我用了起司牛奶鍋煮,雞肉更是軟又滑嫩,超好吃







原味湯頭

本身湯頭喝起來調味還不錯,是可朔性很高的湯頭

加入甚麼配菜就會調出甚麼樣的精華湯頭









蛤蠣肉片鍋

肉片是有幾種可以做選擇的

蛤蠣總是海鮮鍋的重點之一,不新鮮就會讓整鍋都毀

正官的蛤蠣吃了幾次都是屬於新鮮飽滿又多汁,我們蠻喜歡的









店家強調特調醬料,吃起來不完全是沙茶,但有沙茶感覺是還不錯的醬料

不過起司牛奶鍋煮起來的食材不沾醬味道也很好吃哩!





店家還可愛的特別列出人氣加料排行榜

如果還吃得下的話,我會考慮看看喔!

單吃完一鍋店家配好的食材,我就夠撐了











雖說正官的地理位置比較偏僻一點點,但菜單上可不是敷衍而已

還是有非常多種鍋物組合、食材可以選擇

另外也提供了紅茶、蜜茶、冰淇淋、爆米花無限食用









店內環境整潔乾淨,除門口位置有點擁擠

其他座位我覺得都還算舒適,不會太過近









個人覺得cp值還算不錯,湯頭也很喜歡,配料部分店家也有認真的感覺

所以也這樣去光顧了好幾次哩!



正官木桶鍋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中山一路185號

電話:02-2283-1166

價位:180-30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