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極鮮的態度,隨時保持滿滿滿,補到不像山就不散罷甘休

有我喜歡的養樂多和布丁 厚厚 這是增肥計畫嗎=.="'











綜合吧

有燒賣、台菜、烤麵包吐司、挫冰、點心、飲料







炸物

吃起來已經冷掉了,一般般的的口味








壽司吧

現做的但口感也一般,可以解解嘴饞

當然沒辦法像日本料理專賣店精緻的口感









飲料點心吧

有多種飲料、花茶滿足各需求,還有餅乾、冰淇淋、冰枝、爆米花











有多種湯頭選擇,能滿足更多人的需求

不過我還依舊點了番茄鍋,luman點了原味鍋

番茄鍋的番茄味不濃,偏淡

原味鍋也是一般高湯,沒特濃

但是在極鮮的好處是有很多配料可選擇加入鍋底當湯的基底

一起熬煮後讓湯的味道更鮮美,想要什麼口味就自己隨意加啦!

這時我就不得不佩服芊爸,和他去吃火鍋,他的鍋永遠最豐富

可以把清湯變成特濃海鮮鍋,也可以把清湯變成好味道的蔬菜鍋

真是身藏不露兩手的







醬料區

醬料區上排放著一壺壺高湯,人客呀 要加湯記得自取唷!

爲了紓解人潮,醬料兩排差不多一樣,都是基本款:醬油、醋、蒜、蔥等











配料區

非常多樣選擇,從青菜、餃類、肉片、海鮮、素食、哩哩扣扣的都有









有新鮮,服務人員隨時補貨不怕沒有







西北麻吉燒

不多說,我喜歡









花枝漿 肉漿 蝦人漿

三種吃起來都很彈牙,有彈性

我最喜歡蝦仁漿,裡面還夾著一隻蝦哩!







雞絲





胡蘿蔔蔬菜

吃起來不太有胡蘿蔔味了,Q軟還不錯吃









一般般口感,但極鮮的肉片補貨很迅速

所以去夾肉片都是剛冷凍端出來很漂亮,還蠻吸引我






鍋物配





我最喜歡把鍋料一次下鍋滿滿煮

因為我懶得一直去端菜

因為一次煮完就可以大塊朵頤

因為看到滿滿的鍋就爽快











點心蛋糕算起來是多樣的了,吃起來一般口感,也是解饞用











luman拿了明治的巧克力冰枝,甜中帶微苦,餐後來隻冰枝真爽









極鮮的火鍋食材與湯頭吃起來都一般,但是有很多樣化的選擇

這點就很受我和luman的青睞,吃火鍋就是要這麼過癮

再加上極鮮的用餐環境還蠻乾淨的

座位與座位之間也還算有保持距離

因為極鮮的服務人員補貨超快速,還沒完就補,一直維持飽滿的狀態

服務員也會隨時注意環境清潔,不會因為假日人多就髒亂無比

所以吃起來心情就好,服務費也付得值得哩!


假日用餐記得提前先問問店家可以定位時間唷!以免晚去等很久







極鮮的扛棒

主角不是華哥爾喔!






極鮮火鍋

電話:02-2253-6998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65號

用餐時段與消費:
星期一至五  11:00-16:00   299元   16:00-24:00  339元
假日/例假日 10:30-24:00  339元
(皆另加一成服務費,用餐限兩小時)



arrow
arrow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