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造訪我和luman還是情侶

第二次造訪,clement在我肚子裡打滾了

第三次造訪已經是clement滿月再加兩星期

我終於忍不祝大開吃界,於是我決定造訪很超值的本燔






這次去加水瓶以換上了新模樣

黑白色真是大方又顯示出質感







壽喜鍋一定必備的就是啦!

把整顆蛋打到碗裡,拌散後,可以加點七味粉

七味粉有添加香料其中,
帶點非常輕微的辣

可以用來沾鍋物的配料與肉片

尤其沾上肉片後更滑順,更突顯出嫩度十足









餐車爲了讓客人更方便取用配料食材

還會為菜菜別上名牌,任君挑選啦!

有兩台餐車,一台以時蔬為主,一台以鍋料為主

而且餐車很有效率,沒讓我們久等,一下就能選菜嚕!









這是一開始店家就先準備好的食材配料

之後要再加料就得和這大碗公相依為命,請看好喔!









緞帶拉麵

我依舊點了我的最愛-緞帶拉麵,QQ有彈性很滑順,又入味

放在鍋裡煮時,就像海草在漂一樣美麗誘惑我 吃它 吃它







芋之

裡面包覆著一小塊一小塊芋頭,很有口感

對於喜歡芋頭的我來說,加分






西北麻糬起司燒

我很喜歡那起司的濃稠

再加上放入鍋煮帶點鹹甜味,不膩呢!







芋頭

我覺得挑芋頭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

因為有時候挑到的會很好吃,有時則是不好吃

而這次在本燔吃到的芋頭很鬆棉





燒麻糬

自從第一次造訪吃過麻糬加黑糖粉後,我就愛上了

雖然煮過帶有一點點鹹味,但沾黑糖粉後,會蓋過大部分的鹹味

而且不夠能再向服務人員索取!




















店家提供了健康豬肉、小肥牛、霜降牛做選

肉片吃起來都很嫩,再沾上蛋汁,更加滑順、嫩~嫩~嫩~

湯頭的味道是帶鹹與甜,調配得還蠻合我味,不會過鹹和甜

所以煮了東西,其實都不太用沾醬,也很好吃







蘋果

用餐到一半,會送上一杯蘋果醋

酸度算偏高,喝第一口有一點點嗆到

但後來就喝得比較順口了

這時候送上來真是非常解膩啊!再戰第二回







紫米紅豆粥

甜度不會很甜,溫熱的口感剛剛好







蒂瑪紅茶

餐後熱飲店家還用了頂級的蒂瑪紅茶,不會很苦澀


附餐飲料

是可以續杯,冷飲有可樂、雪碧、芬達、冰水、麥香紅、洛神花

熱飲有熱甜菊茶、熱賣香紅茶




因為剛做完月子,忍了很久不能亂食,終於可以外食啦!

於是第一站選擇了本燔,吃完真是超級的過癮

價錢也還是非常的超值,品質也維持了一定水準

希望下次去吃還是保持這樣的好哩!





本燔鍋物料理

網址:
http://sukishabu.com.tw/index.php

電話:
03-4259933

地址:
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樓

用餐時段:午餐1100-1500   晚餐1700-2200

消費:平日午餐299元   晚餐/例假日3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