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特地搜尋了一下,剛好看到網友推薦一吉鍋

再加上有一些優惠方案,所以大夥們就期待的約去吃了









有頂級食材加點區,我們都沒有另外再加點

因為以鍋類來說它的價位算中上了,再加點我們預算就會爆了

所以只好忍痛割愛大干貝、汶萊藍蝦哩!








海鮮類點了鯛魚、蛤、蝦、花枝

吃起來都還算新鮮,但是還不到我心目中極品的感覺







還蠻多種配料可以選擇,還有獨家點心推薦與飲品







鍋湯底很多樣可以做選擇

讓我覺得還蠻不單調的,小加分






但是我們假日晚上用餐的,手工牛肉丸居然已經沒有了,好可惜

我們都餓了,迅速的在菜單上畫了密密麻麻

但是後來遇到有些配料點了沒上,蝦點了三份還是只來一份

一份好像也才四、五隻,我們一共7人,所以畫了三份應該是不多哩!

那天用餐時間的總共用餐的桌數與人數並沒有很滿座

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夠,因為服務生有點難找到

所以我們是自己去取用高湯加湯

有一次還是直接將點菜單拿到他們的出菜口給他們

所以在這裡有些扣分了,也稍微影響了用餐的情緒

哈哈 所以導致我後來有些東西都沒拍到照片 =.=|||

手工麵

很Q很有嚼勁,煮久了也不會很軟爛,好吃



有些辣但不很辣,應該是吃小辣的人可以接受的辣度

但是感覺還不是非常的入味

手工豆

吃起來感覺和一般豆腐差不多 都嫩

手工凍豆

吃起來就和一般凍豆腐一樣


配料部分不算少樣,但也沒有非常多樣選擇

質與量來說,我覺得和有些鍋物店比起來其實算一般









醬料與花茶區

醬料區是基本款的樣式,醬油、醋、沙茶、蒜茉等

花茶部分是提供茶包泡開食用







飲料與冰點吧

有汽水、還有自助飲料機一邊是開水一邊忘了是什麼

冷飲選擇我覺得不多,所以我最後都只喝白開水







番茄

湯頭還算不錯,帶點酸酸的番茄原味

是健康養身的好選擇哩!






一極高湯鍋

比較一般的高湯味道,沒有特別濃郁

但可朔性高,加海鮮就變成濃郁海鮮湯頭

加蔬菜就變成清新的蔬菜甜湯頭








油切綠茶鍋

感覺蠻特別就點了,又加上看到油切兩字,眼睛都亮了

因為鍋類比較容易吃到最後會感覺油膩

就想說點了綠茶鍋來試試,果真吃到最後感覺比較不油也不膩

而且綠茶鍋一上就飄出清香茶味,很舒服,我很喜番啦!







精選嫩雞肉


粉嫩唷,煮了有一段時間後不會很老澀

再加上是用綠茶鍋煮的,吃起來很清爽







美國巴克夏極黑豚

問了服務員才知道原來是豬某部位滴肉

吃起來也很嫩,感覺比梅花豬再多一點Q彈的感覺







特級梅花豬

吃起來也算嫩

一吉鍋肉品的擺盤都襯托出肉片的質感

讓人覺得很可口,更添加食慾








時蔬菜

一開始先上了每人一盤的基本的新鮮食蔬配料

這和一般鍋物店方式和配料大同小異









西北麻糬燒

點了芝麻和起司兩種口味,我很喜歡這兩種的味道

芝麻餡甜甜的帶點微微的苦,加上放進鹹味的湯鍋煮

吃起來鹹鹹甜甜一點都不膩

起司餡剛煮好撈起來是半凝固的狀態,放涼一點就會更凝固

我很喜歡剛煮好的稠狀,再帶點鹹鹹與淡淡甜的味道,真是好吃









地瓜幕斯

很綿密,有地瓜的原味,不會太甜









手工焦糖布丁

布丁體綿綿密密的,吃起來還不錯的滑順

有一點點像硬一點點的蒸蛋口感

但焦糖味道我覺得苦了點

搭配起來小朋友可能會比較不喜歡唷!







綠豆牛奶冰

淋上了卡士達醬,配上綠豆

看起很簡單卻還蠻好吃的






幸福綠豆湯

很家常味的綠豆湯不甜膩
茶餘飯後來一碗,很清爽解膩,很幸福







整體環境還滿乾淨,座位也舒服

吃起來肉片質感與湯頭還不錯,但是有一些高級點必須另外加點才能體驗到極品

所以我覺得如果去一吉鍋純粹只吃店家提供的吃到飽食材配料

以450元加一成服務費,再加上我遇到的服務狀況,好像稍微貴了點

還好有一些優惠適用,折扣後一人大約400元左右





一吉鍋

網址:http://ichiguo.com.tw/

訂位專線:(02)2509-7198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90號1樓

消費:平日午餐 349元/大人
   平日晚餐 450元/大人
   假日一律 450元/大人
(另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