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決定到中壢吃本燔,帶著GPS出門囉!

對於中壢我們人身地不熟,我們最後還是被GPS耍了

走到小路去,結果爆胎,真是來得巧啊!

還好我們的附近就有一家修車廠

也多虧有大姐協助,近來還真麻煩您,感恩啦!

最後還是問了修車老闆怎麼走才順利到了本燔

您看看這時候GPS比得上人類智慧嗎!





一進門,帶著日本風格的氣息,頗細緻的





看到menu單的時候,心想有沒有看錯呀!

有附上用餐飲料餐後茶飲還有蘋果醋

但是可惜沒喝到蘋果醋,所以我們不知道味道如何

印象中吃momo可是沒放上這麼多餐點,有些都要另外單點哩!

湯頭有壽喜燒與昆布兩種選一,我們點了壽喜鍋

肉類有美國頂級霜降牛肉、嚴選小肥牛、S.P.F網室健康豬肉

副食有越光米飯、日式寬粉、緞帶拉麵

我們點了米飯與緞帶拉麵,寬粉怕吃不完浪費就作罷了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




用餐飲料提供好幾種選擇

我們一開始點了熱的麥茶菊茶,菊茶清淡甜不難喝

但我們吃了一會發現太熱了

不好意思的又拜託服務員換了冰的洛神花雪碧








附上了菜頭泥、蔥花、蒜泥、辣椒佐料用

還有壽喜燒一定要派上用場的蛋先生

我加了七味粉,讓蛋液有點點鹹味,沾起來更夠味







壽喜湯底放了豆芽和洋蔥提味,湯頭帶鹹偏甜剛好

我們吃了好幾輪,只加過一次湯底和水,就沒再加過

我們還竊竊私語說怎麼我們吃momo一直在加湯底和水

仔細研究一下,這邊的鍋子好像深一點點(還不知不覺當起偵探勒)







霜降牛肉




健康豬肉







肉片的紋路也很漂亮,也切得很薄很平均

我們吃起來覺得還不錯

沾上蛋液,很滑嫩,也不會覺得膩口

吃不多肉的luman還吃得津津有味的

不知不覺他趁我拍照吃掉好幾盤







我覺得緞帶拉麵還蠻特別的,不會很厚

緞帶拉麵煮入味後Q軟Q軟很好吃
,我超愛的

這盤麵幾乎被我吃完











餐車有很多不同菜色可以選擇

有很多沒吃過,所以我請服務員都給我一點點

(謎之音:我們一直渴望壽喜燒有多樣鍋料選擇終於找到了,momo好少選擇喔!)

冬瓜放進鍋裡入味後也很好吃,這個我喜歡

其他的鍋料也都還不錯吃

我最愛的是燒麻糬,附上黑糖粉耶!

整個超高興,個人還蠻愛那樣的味道




餐後茶飲和甜點,我選了紅豆紫米粥,不會太甜,料很多,剛好補血

luman點了芒果冰淇淋,芒果味不會特別重帶點奶味的濃郁口感

我不喜歡芒果的人,居然可以接受,還把luman剩的一半吃光

啊阿啊  我也太會吃了!

茶飲都點紅茶附上奶精、糖,味道一般

餐後的茶飲甜點都有加分到,味道不會太重

讓剛用完餐的我們有解到油膩感








整體空間呈長條形,還蠻大的,用餐環境也很整潔、舒適

走道也很寬,除了容納餐車還有一個人可以走動的空間

桌與桌距離也不會太近,不會感到壓迫感

桌子旁還有附上衛生紙,很方便取用




感覺本燔很用心

菜色的整體搭配和份量都不錯

服務態度也很好,讚賞

以價錢與質量來說都值得

是一間值得推薦用餐好店

是吃完之後還會讓我們想再去吃的

還真希望台北也有一家本燔






本燔鍋物料理
網址:http://sukishabu.com.tw/index.php
電話:03-4259933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樓
用餐時段:午餐1100-1500   晚餐1700-2200
消費:平日午餐299元   晚餐/例假日3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