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外食機會多,攝取纖維也比較不足,所以高鈣順暢奶粉可以造福我哩!









很貼心的說明健康順暢小祕方,除了纖維攝取之外,運動和水分也很重要

以上的重點我大概免強做到多喝水,運動很少,纖維也攝取不足

所以我以前也會有嗯嗯嚴重不順暢的問題,但後來覺得應該好好保養身體後

多吃菜多喝水,就好轉些了,但沒有每天維持攝取量的話又馬上不順了orz









桂格高鈣順暢奶粉含了以下成分:
(1) 天然菊苣纖維精華
(2) 含Oligo果寡醣
(3) 強化鈣質, 添加維生素D3,幫助骨骼健康
(4) 維生素A、C、E重要營養素
(5) 零脂肪、零膽固醇
(6) 使用方法: 建議每天兩杯,排便輕鬆順暢 (可早晚食用)

可以補充鈣質外,也幫助腸胃蠕動







35克奶粉加入200cc的溫水就可以嚕!







喝起來一點點香香的帶點微甜口感還蠻濃醇的

早餐喝一杯不僅暖胃之外,也可以補充營養,還能幫助腸胃蠕動,一舉多得

我沒有三天連續著喝,是分隔開來飲用,但是有喝的那天都感覺更幫助消化

看到克萊門每天都很正常排便,和小小孩比起我的嗯嗯顯得很不正常

不正常排便讓我很困擾,因為感覺皮膚會不太好容易長痘痘,小腹也會大大的

這時醒悟我的年紀逐漸增加,更應該好好調整生活作息才是嚕!





桂格高鈣順暢奶粉

http://quaker-fiber.touchers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