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跟上早午餐這潮流,晚晚睡晚晚醒,所以早餐晚晚吃,都已經太陽快西曬屁股了,才要起床吃

但是有了小孩不一樣,我還是晚晚睡,但小孩生活很規律的在假日特早起床,所以我假日也得早起

但是幫小朋友穿個衣服、換個尿布、喝個牛奶,也差不多是早午餐的時間了

某一天正好看到離我家不遠的歐圖早午餐廚房,我就默默記下來了,終於找到一天帶克萊門去吃

哼 我已經去吃過好幾次,如如桑沒跟到一次過的(驕傲中‧‧‧)









凱薩雞柳O2捲

O2捲感覺很特別,我還是第一次瞧見,就滿心期待的點下去

麵包我覺得特別之處是外表考得很酥但麵包吃起來卻不乾,還軟棉的

再捲入生菜、雞蛋、番茄、雞柳等,整個非常扎實清爽好吃,很有口感也不油膩

O2捲的份量以早餐來說算蠻大的了,吃完飽足到不行











法式套餐

有沙拉、脆薯、法式吐司、歐姆蛋,也還算是豐盛的了

沙拉很清爽、脆薯也炸得酥脆,薯條上菜時都是很燒的,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雖是法式套餐,但我覺得法式吐司和歐姆蛋已經改的比較合台灣人口味

吃起來說不上很好吃但也不難吃,算是挺合乎大眾口味的











鮪魚三角煎飯糰

外表看似很鹹,但其實不會,米飯對我來說軟硬適中,味道剛剛好

缺點大概就是鮪魚太少,好少啦(翻滾‧‧‧)







柳橙汁一般,是現榨









鮮奶茶不會很甜,味道也不錯















歐圖的早餐還算蠻多樣的,我喜歡每次都可以換換不一樣的很不錯

最近剛好看了網站,好像會再修改一些菜色






有個小區域擺滿了兒童書籍,有些可以閱讀,有些則是可供購買的

對於三重蘆洲的親子家庭來說是很個不錯的好地方

看了蘆洲歐圖的介紹,原來老闆夫婦倆為了一雙兒女打造了歐圖親子圖書室

希望到店裡用餐的親子除了能一起享用餐點也能一起閱讀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理念,所以歐圖老闆加油吧!









對面還有個公園,吃完後還可以散個步或帶小朋友去玩耍一下








歐圖早午餐廚房

http://tw.myblog.yahoo.com/tnua-artshop/

02-28470022  

7:00-19:00 

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95號(柳堤公園正對面)



arrow
arrow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