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主打12小時超強防護X天然礦物成份X超輕盈質地 瞬間擁有

看過蘭蔻的BB霜簡介完全符合我這懶惰蟲的需求

因為我不喜歡出門前必須拿起瓶瓶罐罐的塗塗抹抹在臉上,非常花我時間

雖然說沒有醜女孩兒只有懶女孩兒,但我還得拎個孩子,時間很寶貴哩!

BB霜對我來說優點多多,修飾、遮瑕、防曬時間長又不厚重等,一次搞定,多有效率









BB霜12小時完美防護來自五大防護科技

◎首創基因防護系統GN-Shield system:防護直達真皮層,避免紫外線傷害-->紫外線走開,我不要黑過頭

◎天然礦物成份:輕柔包覆肌膚,修飾毛孔、提亮膚色-->我需要提亮膚色和修飾我的大毛孔

◎獨家麥素寧濾光環霜網系統:有效減少光老化、黑色素沉澱、形成斑點-->我不要黑色素和斑點纏我啦!

◎POLLUSAFETM抗汙系統:抵禦重金屬氯化鎘對肌膚傷害-->隔絕 隔絕重金屬

◎真皮層瞬白科技:減少黑色素形成-->我需要白一點 沒錯沒錯,一白遮三醜嘛,雖然我是黑肉底是事實







先擠出適量BB霜,因為含了天然礦物成分,所以呈現出膚色略帶灰的色澤







先擠一點在手背上,慢慢推開至均勻,試試看BB霜效果






這是上完BB霜的手背,感覺更為明亮,帶點滋潤的水分






真害羞,大剌剌的把我一大早醒來的大臉素顏照放了上來,請別棄嫌哩!

我的膚色偏黃且黑,是個黑肉底子來的

再加上鼻子過敏所以黑眼圈明顯,毛細孔有點粗大了

嗯 怎麼好像每個問題都有,才生一個小孩,我不想當黃臉婆啦!







因為會與小孩接觸的關係,我只輕輕擦上一層薄薄的BB霜,使用前與使用後果然就是有差別

黑眼圈與毛細孔也修飾了一點,膚色也亮白了一些,氣色看起來好些

我覺得看起來是很自然的亮白帶點保濕感,一點也不厚重

這款BB霜很方便,一瓶搞定,出門前也不用再拿很多瓶瓶罐罐往臉擦了

尤其是我當了媽媽後,發現保養與上妝是件奢侈的事,所以BB霜真是不錯

讓我臉上肌膚輕盈的愉快上班一整天,輕鬆防曬OK,痘痘粉刺OUT






http://www.lancome-event.com.tw/uv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