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冰涼的臭豆腐,可是沒錯唷!想吃這獨特的涼拌甘豆腐就找萬富家吧!









因為對於台灣小吃存在刻版印象,所以看到這樣外盒的包裝還挺出乎意料的用心

我想這當成伴手裡送給朋友們一定很驚奇,也蠻有質感的









剛好注意一下了熱量,一份有六塊,是100公克,熱量135卡左右

居然不比一個御飯糰熱量高,但是視覺就比御飯糰多的感覺

這份量是可以我一人獨享吃完,減肥中食用也不會有很大罪惡感 哈







打開樣貌就是如此,不用再經過煎煮炒炸,可以直接食用

一盒六塊甘豆腐還有台式泡菜











涼拌的甘豆腐已經加好調味醬油,並在甘豆腐中間加了點台式泡菜

和炸臭豆腐比起來,已經沒有剛炸起來的酥,但兩種的口感卻是各有千秋

涼拌的甘豆腐我還是第一次吃,還帶著臭豆腐的那種獨特味道

涼拌的醬汁也已經入味到甘豆腐裡,搭派泡菜味道不錯,很清涼

夏天快到了,很容易沒食慾,來份涼拌的甘豆腐應該會很過癮

但是泡菜多一點,我更愛(哈 是我自己愛泡菜啦!)







不只涼涼吃也可以,店家還很貼心的介紹可以放進火鍋煮唷!

不管冬天夏天都可以來份甘豆腐,變換不同方式吃







萬富手工涼拌甘豆腐

http://www.wanfu.com.tw/main/about.aspx

嘉義縣朴子市崁後里126號

05-3694572‧0916-736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