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倌們,看到這些景象就代表三燔到了

請盡情地欣賞好景好酒吧!









這天是肉肉幫聚會選在101三燔,我們已經事先訂好位置,因為要呼朋引伴最優惠哩!

到了現場,服務生卻說訂位時沒事先說明要用此方案,所以沒辦法使用優惠

而且用此方案的,有特別另外一區用餐,但都滿位了,言下之意就是「不行」

主辦人在訂位時就有說明多少人、時間、要用呼朋引伴的方案呀!

服務員:你們訂位沒事先說明所以沒辦法使用優惠方案

主辦人:可是確定訂位時就有說明呀

服務員:我們確定沒有收到你要使用此方案的訊息

唉 這就讓人感覺好像都是我們消費者的錯,錯不在你們的接線生的感覺耶!

後來協調好一陣子,終於還是讓我們使用優惠,服務人員這時的處理方式大概是讓我們覺得失望的‧‧‧

o.s. 網站和現場看板也沒註明要事先訂位並說明要使用優惠方案啊!呼 發個嘮騷啦!







美國頂級去骨牛吃到

這是我們的方案套餐,再對照一下價錢,500元加一成的確很優惠耶!







和風野菜沙拉

這色澤搭配的可口樣子,不過我本身不太愛沙拉的











壽喜鍋

選好湯底,會有人員來將湯底配料微炒香過並詳細解說,最後加入醬油和水,即完成壽喜鍋湯底









土手鍋

也就是味噌鍋,沒吃過就點了,味噌鍋湯底比較清淡一點,也不會越煮越鹹

不過淡到有點被壽喜鍋搶走風采了,大家好像比較偏愛壽喜味







綜合菜盤

這樣的菜色對我來說有點少,雖然說肉是主食,但還是喜歡菜色多一點可以解點膩,增加我的滿足感







凍豆腐

吃起來其實大同小異的感覺







讚岐烏龍麵

用了壽喜鍋煮起來,不用再調味,就很好吃了,喜歡Q一點就別煮太久,喜歡軟一點就煮久一點







有三種醬料可以沾,左邊胡麻醬、中間醬油、右邊橙醋醬

我個人喜歡胡麻醬,沾起來不死鹹,好吃












美國頂級去骨牛

當然下鍋後好吃的沒話說,狂吃了起來

後來只吃牛肉不過癮,又問了服務生:有提供豬肉嗎?回答是有的

嘿 這時候嘴巴就是用來問的,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咦 所以我們都是小孩)







豬肉很有嚼勁,也是好吃的貨色







點了可爾必思,這一杯很快就喝完渴了耶!

最後還有甜點,可惜我得早點離開,就擦身而過了







另外還有不同的菜色可以點,不只鍋物類的單調








還有握壽司吃到飽喔!









其實要不是發生訂位的那件事,不然應該會更愉快的用餐吧!

也因為發生這件事提醒了我,訂位後要用餐前一天最好再打個電話確認吧!不然會掃興

不過我想三燔的品質和服務應該還是有水準在的,也許只是恰巧我們遇到微乎其微的事情吧!






三燔101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Outside/Mihan101/

台北市市府路45號4F(台北101購物中心4樓)

02-81018166

星期1-星期5    12:00-15:00   18:00-22:00

星期6-星期7    12:00-15:0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