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五花燒肉餐160元

一碗白飯與小菜的裝飾與一盤燒肉,白飯屬於粒粒分明清爽不帶油

一開始我覺得菜頭看似很死鹹,吃起來卻不其然,搭上白飯我很喜歡

小黃瓜好像是用味增調味,味道吃起來我們不太習慣

豬五花看似有點乾柴但吃起來不會,我覺得配上白飯恰到好處






牛五花燒肉餐160元

和豬五花的餐點模式一樣,白飯、小菜、牛五花

和豬五花一樣看起來有點乾柴,但吃起來還有嫩度,搭上白飯好吃清爽













綜合生魚片220元

不吃生魚片的我,這道當然由如如桑一人解決,吃完感想是挺新鮮的

還好沒有白點,不然這盤可是220元來著,比我們的燒肉還多了些錢哩!








綜合野菜80元

我一直以為是燒肉餐另外附上的小菜,沒想到吃到最後如如桑才說是他點的

想說沒菜很難受,就點了這盤野菜,結果小黃瓜又出現了,還是沒能把它吃完

泡菜和柴魚秋葵都還不錯吃幾乎我吃光,如如桑點的居然最後我吃,原來是我沒菜才難受吧!哈







水蜜桃沙瓦80元

像甜甜的水蜜桃汽水,還蠻好喝的,一開始慢慢喝還沒感覺什麼酒精成分

後來如如桑的催促下喝很快,喝完我都有點輕飄飄茫茫然,不過散步走點路就恢復正常

哈 還好我家小子還小,不然這形象不太好














最有趣的莫過於這台食券機了,我還只有在介紹日本的電視節目看過而已

先就座後看菜單,決定餐點後就可以走到門口附近的食劵機選擇要的餐點

食券機有註明使用方式,很快上手,不過只要用紙鈔輸入找出來的一律是零錢

服務員還很貼心的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換成紙鈔










有兒童椅,加分加分( 噗 我家小子還自動馬賽克了)








門外有張大菜單表,在門口等候時可以先看看想吃甚麼哩!

入座後就可以很有效率的衝向食券機了 哈

平成十九給我們印象不差,服務人員也挺親切,價位也都還蠻能接受的

如果剛好逛到那附近還是會想讓我們再去吃的店






平成十九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02-25596510

AM 11:40~PM 02:30  PM 05:30~PM 09:00  週1公休













正好在往捷運站的路上發現豆酥朋,就買了一盒原味泡芙

吃完正餐吃甜點剛剛好,剛買來還是冷凍的就在路邊吃起來了,很像在吃冰淇淋雪糕也不錯





豆酥朋

http://www.dosuper.com.tw/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42號

週1-週7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