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康華西餐後,續攤到豆仙坊吃點心,配得剛剛好

目標還蠻明顯的,附近有花雕雞、放牛班之類的






店家門口外還有一張大海報

夏天應該會讓人想解解暑





還發現原來他們有一台小紅外送車





櫃台有張DM,我非常好奇麻辣豆花鍋耶!很難想像





豆仙坊的種類還蠻多樣的唷!價位也不貴,份量還蠻大碗的








店內還蠻乾淨清爽的

我們就坐在那裏,吹著微風很舒服,不知不覺就邊聊邊吃坐了半小時







料也蠻多樣可以選擇,大約十幾二十樣







白木耳甜湯加了蠻多樣水果,蘋果、奇異果、草莓都是新鮮水果,鳳梨是罐頭的感覺

白木耳很軟又有濃濃的膠質,用湯匙舀起來還會牽絲,還蠻好吃的

甜品的湯淡淡的甜,吃完還蠻爽口的

只是奇異果和草莓有稍微酸到一下

但是是新鮮水果的口感就讓我青睞







水果茶和白木湯的水果放得差不多

我們一直好奇茶到底是甚麼茶

問了店員阿姨才知道原來也是用水果熬煮的

以鳳梨為主的使用水果

我和luman覺得茶喝起來有點一般但還算清爽不錯喝










luman看到豆花就受不了誘惑了

多點了一碗綜合豆花,加了花生、芋頭、蕃薯

豆花是屬於傳統型的豆花

我還問了luman好不好吃,他說好吃耶!

我真的有發現,因為我進廁所出來他就吃半碗掉了

我還擔心我還沒拍照耶!好險他幫我先拍了 呼

我也試吃過,還真的有好吃

豆花也是綿綿軟軟的,好吃耶!

芋頭也不錯,淡甜又有透,好吃耶!

番薯也是有軟,也是淡甜,也好吃耶!



我和luman覺得以台北來說還蠻物超所值的

因為那碗綜合豆花才40元

下次我也想點豆花啦!


豆仙坊
電話:02-2579173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85號旁
消費:約40-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