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用餐環境明亮也整潔
連廁所都還算舒適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確認我們要的鍋類就幫我們上鍋囉!再幫我們攪拌和勻
親切的告訴我們如果太辣或不夠辣可從旁邊隔起來的小格增減辣椒
我們點了清湯和麻辣基本款,清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
剛好又天冷,多喝了幾碗補身體,很過癮
至於麻辣,我用了王子麵下去煮,還不錯吃,我喜歡這味
但麻辣湯頭越煮越辣,為沒辦法承受只好放棄它了




還蠻多菜色可選擇,服務人員隨時會勘查在第一時間沒有了就補上
所以每次去拿都是很充裕的,還沒遇到缺貨的狀況
擺盤也乾乾淨淨的所以看起來就比較可口,拿的意願也比較高








另外還有提供自烤大蒜吐司、滷肉飯、冰淇淋、蛋糕甜點、水果
蛋糕我覺得還不錯不過我沒拍到
滷肉飯當然沒嚐試,胃口還沒大到那樣 呵
大蒜吐司還不錯吃,但就是一般水準






還有提供無限暢飲的汽水,但為了不浪費
服務人員還是先提醒我們飲料是無限暢飲,但是沒喝完要多加20元喔!




整體吃完感覺是還不錯,不過我們吃到的蝦子好像不太新鮮
其它倒還都不錯




蒙古紅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9號
門市電話:02-27315656 建議可以先訂位
營業時間:中11:30-14:30  晚17:00~01:00  假日全天供應
消費: 39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