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和大姐二姐pk保齡球桌球撞球還有飛鏢哩
飛鏢居然讓我墊到底 當鞋墊的話多好

晚飯時間決定到板橋用餐
隨興的看到品鼎殿招牌決定吃它



主色和momo一樣運用了大紅色


環境還蠻寬敞乾淨的也沒有烏煙瘴氣的感覺
有微微暗黃的燈光讓人用餐就覺得還蠻舒服的 







用餐餐具和吃壽喜鍋的方式都一目瞭然
當然服務員還是會先問問 是否吃過壽喜鍋 好講解用餐方式
不過我欣賞的是大容量的水瓶可以用得比較久 momo的是小水瓶很快就被加完了






壽喜鍋上囉
感覺就很好食 菜色觀感不錯
壽喜鍋就是菜還是菜都是菜
附上每人一顆蛋和一小碟泡菜 一碗白飯或一份冬粉 白飯冬粉可無限續點
蛋是有機的耶 算是不便宜的貨色
〉〉呵 題外話 因為我阿嬤都是買那種蛋在料理去超商比比價就可以知道了唷
泡菜 每人都附上一小碟
我太愛這泡菜了 吃過很多泡菜這是我覺得很好吃的還蠻合我口味
將肉煮熟後捲入泡菜一起吃真是太美味了!
只是每人一盤吃完後就沒辦法無限續點 必須用加點一份50元




主角是牛肉豬肉
煮熟後馬上夾起來沾上蛋汁食用
沒有蛋汁的腥味 反而是讓肉顯得很滑嫩




烏龍麵
是必須另外加點一份50元
但因為那天白飯都沒了所以就以烏龍麵代替不需要加費用
後來我們還續點了幾次白飯都是以烏龍麵代替不用加費用
吃得很爽快 因為大家都讚烏龍麵好吃




不定時會有服務人員推餐車為各桌服務
餐車不外乎就是菜一些鍋料 但就不比台式火鍋料來的多了




有個飲料吧 熱飲冷飲茶類都有
可惜沒有點心必需再另外加點

和momo相較 品鼎殿算不錯的了
以環境來說我比較喜歡品鼎殿感覺較寬敞
品鼎殿的泡菜好吃
momo的餐後甜點檸檬片加糖有特色也還不錯吃
兩家的牛肉豬肉我都覺得好吃
價位也差不多
所以愛吃哪家都是划算的品質也都還不錯
又好食了一餐 哇哈




品鼎殿壽喜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4號2樓
電話:02-29569302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3:30,假日 11:30-23:30
消費:平日中餐298加一成 平日晚餐/假日398加一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