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小吃總是讓人回味
吃就是吃不膩 我愛台灣 萬歲




這家是非常合我口味的大腸麵線和花枝羹



大腸麵線還蠻多大腸 滷得很入味也很軟
喜歡吃滷大腸的人還可以另外叫一份大腸
或是在大腸麵線裡再加大腸 當然應該是另外計費囉 我還沒試過
去吃還會看到好幾個人吃完一碗再拿碗去續第二碗



花枝羹裡還有一小塊一小塊菜頭也是煮得軟透
花枝也挺扎實的 有彈牙的感覺
我喜歡加很多烏醋 很帶勁
如果我外帶都會請他幫我加湯多一點不加價
現場吃到是不太好意思再去加湯耶 我臉皮薄了 哈哈






老闆是位有點年紀的阿伯和老婆女兒
雖然阿伯看起來有點兇的感覺
但其實不會啦

這已經是一家基本有十幾二十年的小店了
小時候就有印象父母帶我們去吃
吃到現在這麼大還是這家好吃


三角公園大腸麵線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中山一路129號(中山一路與中山二路岔口 盧洲市農會前)
營業時間:下午3:00左右至傍晚6:00左右
消費:麵線35元 花枝羹40元 大腸一份我不記得多少錢了
一人 大約會吃一點大概也花一百塊左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