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剛好,老爸飯後正在問我有沒有甜點

過一會時間,搖滾超人就把蛋糕送到我家哩!

這次搖滾超人送來了熱力仲夏香草蛋糕

正好和家人一起分享 眾樂樂









上面放滿了水果,芒果是主角

芒果蠻大塊的也很新鮮,吃起來還挺過癮的

草莓帶酸配上鮮奶油都好吃了

水果部分得到好評,加分











鮮奶油打得很綿細,甜度也不高,薄薄的吃起來清爽不噁心









夾層有日式烤布蕾、芒果乳酪和新鮮芒果







我很喜歡布蕾,軟綿綿的,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甜度也是較低,吃起來很不膩口哩!







芒果吃起來很多汁還有纖維,吃起來整個新鮮感更突顯

芒果乳酪搭配起來更有夏天的清爽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但比較偏酸,不吃酸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痠喔!







搖滾超人連外盒都有用心哩!
粉色系看起來就讓我心情很好,迫不及待想快點吃掉它

整體吃起來我們一家人都覺得還不錯

奶油綿密不厚重不甜膩,芒果新鮮很有口感

海綿蛋糕軟甜不濕潤,布蕾輕甜軟綿入口即化

只是芒果乳酪部分偏酸,不吃酸的話,會覺得酸
哩!




搖滾超人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hen680809


地址:北縣新莊市幸福路564巷1弄9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