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我家媽咪愛飲茶所賜,所以在很久很久以前大概是9月時

我們一夥人就前往錢櫃啦!

印象中的飲茶就是桌上擺著滿滿小小的蒸籠,有燒賣、有鳳爪等










醬料餐具都已經準備在桌上







珍珠丸、鮮蝦海皇餃

珍珠丸味道還不錯,米粒也不軟爛

海皇餃餡料還蠻飽滿的,有看到蝦仁哩!






奶油焗白菜

奶味重,味道還可以







海鮮廣炒麵

這道我覺得一般,麵條較硬







蘿蔔糕

口感一般,沒讓我印象深刻









西多士

熱量準破表的,奶油蜂蜜花生醬在一起,怎麼能不好吃

不過要一上菜的時候熱熱吃才好吃,冷了吐司就有點韌







擂茶湯圓



芝麻球





炸湯圓

這三到圓呼呼的甜點差在外表和烹調方式不,大同小異,不難吃

但包著甜芝麻醬,吃了一顆就感到有些甜膩,吃多也很容易飽









鮮蝦腸粉

腸粉帶Q,醬汁也還可以,但腸粉不會入味

但印象中香港道地的腸粉和醬汁搭配得比較好

香港的腸粉皮較厚軟,醬汁也很容易入味,可以一口齊吃

而台灣的腸粉好像不太吸收醬汁得沾了醬汁再吃,感覺是分開的







冰火波蘿包

表現還算不賴,熱呼呼吃是好吃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更酥脆一點,大概像師大那的波蘿包







紫米紅豆

非常濃稠,料實在,但偏甜了些









葡式焗蛋塔

內餡好吃,但外皮還不夠我想要的再酥點









叉燒包

味道一般,外衣有一點蒸過久的熟爛感覺,不是很喜歡







凍檸檬茶

冰冰涼涼的棟寧茶酸甜好喝,正好解了油膩

但是另外加了蜂蜜的棟寧茶就過甜了







吃到飽的菜色還不算少,有些菜是可以另外加費用加點

飲料得再另外費用,也沒有續杯優惠這件事,有點失落,我很容易就渴了啦!

其實以價位來說整體菜色表現還不錯,可以吃到多樣菜色









錢櫃茶餐廳

http://www.cashboxdining.com/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2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下午茶:PM0130-1800進場

星期一至五  298元/加一成
星期六/日    319元/加一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