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叉燒拉麵

好久沒吃泡菜,所以心血來潮點了泡菜拉麵

端上來的時候,色澤看起來就很泡菜哩!

整個湯頭和泡菜是帶一點酸,有點辣

麵Q帶勁,喜歡軟一點的話要提前說

叉燒肉片部分表現很規矩,還附上半顆滷蛋

整體其實沒有非常合我心目中口味,有點點失落

而且店家冷氣感覺不太強,大熱天的透中午

我居然點了一碗讓我直噴汗的拉麵=.=










排骨拉麵

高湯湯頭感覺一般,沒有特別濃郁的感覺

不過排骨就很不錯,炸得剛好酥脆,肉不柴

這時候就心裡就默默想著:如果排骨特大塊多好

於是排骨搶走了拉麵的風采了








魚卵

這小小一盤可是130大洋,我們直呼有點貴呀!

魚卵是一小塊一小塊的正方形,冰涼清脆還非常彈牙,我很喜歡

感覺帶了一點點芥末味,不敢吃芥茉的我還蠻能接受那味道的








溫泉豆腐

看起來不太起眼,但是吃起來有咕溜的滑嫩感

在口中散發了淡淡的溫泉味,這道我們也很喜歡








當天我們是接近兩點到,減少了排隊的時間,只等10分鐘左右

在排隊之餘就拿了菜單來畫畫,距離上菜時間不用等太久

而且當天我們兩個人坐四人位置,真舒服!剛好當作結婚紀念日的特權

我們其實沒有特別在過節日,只是突然想到吃溫泉拉麵

剛好那天是結婚一周年紀念日,即使這樣的吃小餐也很開心,把天天當作情人節吧!

吃完後最喜歡就是排骨和溫泉豆腐和拉麵的Q勁了

不過要吃拉麵的話,還不至於非吃滿來的溫泉拉麵不可的程度哩!



滿來溫泉拉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10號

電話:02-2893-7598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1:00

消費:100-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