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朋友提到想吃居酒屋,我們就決定去吃喀佈貍

想到居酒屋就會停留日劇裡日本居酒屋的模樣

一進喀佈貍,還真有些日本居酒屋味道

店家用了很多日式元素的佈置,從布簾到一些日式小物

在黃色微暗的暖色燈光照耀下,感覺別有一番日式風味








menu單有兩張,一張為餐點,一張為飲料

以餐點來說單點大部分大約都在100-200元左右

飲料落差較大,酒當然貴一點唷!

我們很想叫點酒小酌,但礙於騎車就作罷了






桌子椅子都是木頭的,坐起來聊天還算舒服

餐具都擺在每一桌了,還附上小碟子可以夾菜用

筷子是已經脫好衣服的免洗筷

TEA的杯子,我看到有人是丟垃圾用的,所以我也跟著丟






店家先送上兩盤小菜涼拌剌啊拌小黃瓜

涼拌剌啊我沒吃到,所以孰不知剌啊味

拌小黃瓜有脆脆的口感吃起來一般,但蠻辣的,所以沒多吃



又閒聊的等待上菜,時間咻 一下下,菜就開始陸續上了

飢腸轆轆的大家口開始不停講話不停吃,很忙很忙

終於發生了因為我照相手腳太慢以至於菜一上就被送到大家嘴裡的情況

後來我賊了,每次上菜都先把菜挪到我桌前拍個高興,大家都在流口水了

再後來先生上菜幾乎都直接送到我面前讓我拍照  真是貼心









第一道菜是和風柚子海鮮沙拉

蝦、小鮑魚塊、小魚卵塊、軟絲、小黃瓜,再淋上和風醬

最上層淋了有果肉的柚子醬,和帶有一點芥末味的美乃滋,不辣

最下層鋪了生菜、蕃茄,大家還想說應該不大盤,結果還蠻大盤的

鮑魚很有咬勁,QQ的,口感不錯

魚卵咬下去超級彈牙,配上美乃滋沒腥味,我喜歡

軟絲看起來很生,但吃起來卻不錯,很Q

配上柚子醬有點甜甜甘甘的味道,吃起來還蠻加分的

第一道菜大家評價不錯,好的開始





四串醬烤牛肋條串,有兩串被快速手拿走去吃了

有咬勁但卻不老,調味也不錯

我配上了洋蔥一起吃,整個很爽口

只要有配上楊蔥的菜我都會配著一起吃

但是吃完口中全是楊蔥的重味道






烤主廚鮭魚御飯糰和茶湯泡飯各兩個

鮭魚御飯糰調味得不錯

外表烤得有點像鍋巴,而裡面的飯粒QQ軟軟

配上海苔還會卡茲卡茲的
,好吃好吃

迷之音:印象中吃過海月的烤飯團都沒什麼味道

茶湯泡飯也好吃,湯頭是味曾的味道

飯糰的調味比御飯糰鹹度低一點點

但配上湯頭剛剛好





焗烤醬燒明太子厚片

厚片是山藥,搭配起來不膩口,帶點清爽

山藥軟硬適中,用湯匙就很好挖了

但感覺稍稍厚,因為焗烤明太子很快就吃光

但在我們攻勢下,也是很快就解決了








酥炸綜合龍珠雞軟骨

這道很適合下酒菜,因為稍偏鹹

龍珠吃起來有點像花枝彈牙口感

雞軟骨也很有彈性
,整體來說不錯吃

啊  真希望來瓶啤酒的






爐烤美國沙朗邊香烤

這道是特別搶手貨之一

一片一片有厚度的沙朗帶點血跡

我是很害怕的,因為我不太吃牛更不吃未熟的食物

但是加了洋蔥和醬汁,吃起來沒有生的味道

還有牛肉的香味,而且不老又彈牙再一發
,我覺得真美味

最後剩下珍貴的一塊,我們就用了數隻來決定給誰

結果得獎者是我是我,我出運了






椒鹽深海圓鱈下巴

外皮烤得酥酥的,肉質還蠻嫩的

加上檸檬再沾點胡椒粉,我們瞬間嗑光






生山葵照燒松板豬 

特別問了老闆有什麼推薦的,老闆推薦了這道菜

這道菜也就順理成章成為超級搶手貨之二


我不敢吃哇沙米的,結果哇沙米不辣不嗆

是現做的感覺,不是超商買的那種唷!

還保有哇沙米的味道,但沒那麼嗆

松本豬本身調味不過重再配上哇沙米

味道剛好,有去除吃肉的膩口感

而且松阪豬也是彈牙的一道菜
,太好吃了






香酥起司可樂餅

這道是二姐點的,我們好像沒吃到起司的感覺

不過可樂餅外衣炸得很酥脆,也不會過厚

馬鈴薯泥非常鬆軟很綿,也是非常不膩口的呢!






七里香、雞心串

醬汁的調味也稍偏鹹,感覺又很適合下酒了

七里香和雞心烤得剛好,不乾扁,好吃耶!






羊肋條串燒

上面灑上茴香又帶淡淡羊味,味道非常的誘人

但我不吃羊肉,所以只有小小嚐試一口

肉很扎實但不柴,有點羊騷味


大伙們又迅速的吃完了







山椒照燒雞肉捲

終於最後一道了,照燒雞肉灑上了一點芝麻

吃起來香又很滑嫩
,Happy Ending






檸檬可爾必思飲料

是大眾接受的一般口味



感覺喀佈貍比較適合朋友聚會或下班後三五好友聊天喝酒的地方

整體環境還不錯,在夏天的日子裡喝著酒配著下酒菜

和朋友聚會聊天,真的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








喀佈貍

網址:
http://www.kabuli.htm.tw/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6DF.xiyZERXbsjyMSgGAZTTYcQ--/article?mid=21

電話:02-2737284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晚上6:00-凌晨2:00
                 星期五至六  晚上6:00-凌晨3:00
                 每週日公休

消費:2190元/5人

B1F另備有VIP專屬的四間舒適開放包廂,適合團體聚餐約15-45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