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三重老招牌的老師傅統的傳點心

也是我和luman目前最喜歡的雞蛋糕

雞蛋糕的外邊很酥脆,冷掉一樣好吃

雞蛋糕的部份熱熱吃很綿軟

冷掉了會扎實一點點點,但味道一樣不變

而且老闆都是現做的喔!

人多的時候,我還曾經等了近半小時


我和luman一次就可以一起吃掉二、三十個

那天我把最後一個吃完,聽到luman的內心哀豪

這是我們倆的下午點心,超愛的






這位阿伯就是老師傅,在這賣了好幾十年

站在那光看阿伯做雞蛋糕的"酷ㄙㄟˋ"就等不及了

好想趕快拿到我那包熱呼呼的雞蛋糕

這是我媽小時候買給我們吃的點心,隨著長大被我逐漸遺忘

直到二十好幾歲的某天,好像是luman買了這樣點心

我吃了愛不釋手,還回家向我媽炫耀

我媽說:這不就你小時候吃到不想吃的東西

想不到還有這段往事耶!我都不記得了

還自以為是的炫耀勒








李家雞蛋糕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四段仁美街與慈愛街交叉口(7-11前)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半左右至傍晚六點左右,假日有時會到七點左

消費:1份20元10個,但也可買30元50元








延伸閱讀     香港雞蛋仔 http://www.wretch.cc/blog/ashin303/2471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