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南機場夜市,晃到了來來水餃

luman看到人多景象,就也去湊了一咖

服務員幫我們找好座位直接就問了我們要幾顆

水餃吃起來皮不爛,帶點湯汁

內餡感覺還新鮮鬆軟但大白菜的口感比較淡


事後如美說明,我才知道原來還有韭菜水餃耶!

我和luman根本沒太注意店家寫的

也因為店員直接問我們要幾顆,沒問什麼口味







酸辣湯料還算多,基本有胡蘿蔔、豆腐、豬血、蛋花、黑木耳等

口味不會太酸也不辣
,有合到我口味







有個小菜區,請自行取用

拿了一盤台式泡菜,不辣不太帶酸稍偏甜加上脆的口感還不錯

但可能稍稍不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這面就是我和luman根本沒認真注意的牆







這時突顯了每個師父動作速度之快"人糊物不糊啊"

超專心的一直包一直包






我和luman在門口觀望了許久,人還真是多耶!

因為人多,所以luman才決定吃一下,有種歐吉桑心態

直到有位店員招呼我們有座位,我們以飛快的步伐趕快去坐下

以免來不及哩!





水餃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我和luman討論結果

水餃扎實飽滿度還是有點小小落後於王家水餃

王家的韭菜味道蠻優的,很飽滿,湯汁濃厚

以酸辣湯來說來來小勝王家水餃

王家酸辣湯味道較淡,料差不多豐富




來來水餃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

電話:02-23021561

營業時間:17:00~23:30


消費:1顆5元    酸辣湯 大40 中35 小30






延伸閱讀      王家水餃  http://www.wretch.cc/blog/ashin303/24545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