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御杉根之另外一個品牌Chees Queen微笑皇后邀約試吃,非常感謝給予機會

微笑皇后定位於中高價位,整體形象包裝也非常有質感,用了粉色系整個惹人愛哩!











此次有4種不同起司蛋糕試吃,哼哼 我還挺愛起司的東西,也是我接受這次試吃的原因











皇后的誕生吃起來是起司原味的濃順又綿軟的口感,不甜膩帶點酸

雖然有香草籽,但是我吃不出太大差別











皇后的童年是芋頭口味的起司蛋糕,我和如如桑最中意這款了

大改也是它皇后的童年的名字也正呼應我小時候對於芋頭鍾愛的味道

芋頭泥綿軟不甜膩,帶著芋頭的香氣,非常順口的一口接著一口品嚐









皇后的初戀加入了歐洲野莓,吃起來酸度比皇后的誕生更高一點點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還蠻迷人的,不過不愛酸的如如桑不是非常喜愛









皇后的魅力這款食材感覺很豐富,有栗子泥、香蕉泥、巧克力等

搭配起來很順口,是最不酸、起司味也不會很重的一款

每款起司蛋糕搭配了巧克力餅乾為底,微微酥鬆帶著微微的濕潤,搭配起來更讓我加分







店家很貼心還附上一杯飲品,吃起司蛋糕之餘也得解解膩嚕!









御杉根是家吃火鍋的店,乍看之下還挺發覺不出來的,整個還蠻有質感的

如如桑看到火鍋一直很飢渴的想吃哩!







御杉根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號

(02) 2778-0505


Chees Queen

那兒找
http://www.westernshabu.com.tw/Cheese%20Quee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