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有clement人生的許多第一次

首先,本來想自助,但帶著小子,所以又考慮跟團去韓國,因為韓國團的價錢看起來都挺漂亮

但是後來看了看跟團韓國的評價與格友的分享似乎讓我有點退卻,規劃了一個月我就放棄了

剛好遇上朋友去峇里島玩說很不錯,我便去背包客棧看看峇里島的旅遊資訊,發現峇里島其實也很適合自助旅行

加上那陣子種種壓力,所以更決心提高預算去峇里島漫遊渡假啦~



自助就是得一手包辦旅程所有事情,溝通的語言變得很重要,雖然我英文不是好到哪去,但是旅程後發現還是可以溝通的

而且我還特地帶了小翻譯機再身上,萬一不會的就可以用來搜一下,也買個心安 哈))))

不過其實真的只要會簡單基本的英文也是很好溝通的,再不行就加點肢體語言

英語比我還不通竅的如如桑後來都敢開口說英文了,可見環境比課堂教學的影響力來得大狠多 哼哼~



 
峇里島的旅程其實來的有點突然,從決定到出發只有一個月的時間

我在出發前一個月開始先著手訂機票,發現峇里島的直飛班機很熱門,每隔一天就少了好幾個機位

終於請朋友喬了好一段時間才訂到長榮的機票+2夜飯店Ramada



機位確定好之後也代表邁向旅程的倒數開始,不會也不能有任何猶豫了,鐵下心來就是要去旅行嚕~

接下來就買了三本旅遊書,也看了背包客棧和許多格友的相關資訊分享來規劃我們的五天行程,多做功課總是有益哩 

大概了解景點位置後,開始挑選其中最想去的幾個點,然後最後排出行程,也花了我腦細胞不少時間

至於景點怎麼挑,當然因人而異,喜歡看什麼玩什麼就排什麼吧!

但是帶著小孩,我把時間抓的比較鬆也比較彈性,不強迫早早起床,也不趕行程,既然趕不上就留給下一次吧!

這樣就有期待下一次在去峇里島的理由了 嗚呼~




》》》》》》》》》》》》》》》 》》》》》》》》》》》》》》》》》》》》》》》》》》》》》》

再看看什麼呢

好遊 峇里島行前叭啦叭啦
好遊 峇里島行前決定最終回

好遊 往峇里島出發
好遊 峇里島第一天
好遊 峇里島第二天
好住 峇里島之Ramada Resort 2
好遊 峇里島第三天
好遊 峇里島第四天
好住 峇里島之The Gangsa private villa 2 啪萬
好住 峇里島之The Gangsa private villa 2 啪兔

好遊 峇里島第五天
好遊 峇里島機場出入境
Bali旅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