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天大的Clement

才回到家幾天而已,我和爸比非常忙碌

我們都還在適應,因為弟弟的生活作息和我們顛倒

我們必須半夜餵奶陪伴他,每天大概只睡3-5小時

我的脾氣也變得不好,對爸比很不耐煩,還好有他的包容






1個月又22天了

他長大囉!漸漸我們適應彼此,現在的他喜歡講話,也會笑

他很喜歡聽歌,我想可能是在肚子裡的時候就每天唱歌給她聽的關係吧!

我們放了兒歌和open將,現在每每聽到歌,就開始一ㄧㄛㄛ合著歌或是變得很安靜專心在聽歌




我們喜歡看著他,看著他感覺是幸福的,不自覺的笑了

問我當媽媽的感覺是什麼呢!我想就是甜蜜的負荷,也珍惜彼此

其實心裡難免緊張,又想著未來會不會這樣、會不會那樣

但是 別想了,是最好的方式,順應著自然就很滿足愉快了

希望Clement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