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的貴寶地是淡水小白宮,哼 因為又有小廣場讓克萊門晃來晃去了

我們和克萊門出門都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要和這小子出門感覺像打仗一樣

現在學會走路後,只要一把他放下去,他就開始和我們玩追逐遊戲,是在訓練他爸媽的好體力

怎麼反而覺得克萊門會走路之後,我體力都比他爸來得好,我贏了







~●^ε ^●~克萊門生活小事記

觀察小孩很有趣,尤其觀察自己的小孩的一點一滴更是樂趣

某天阿嬤給他300元紙鈔請他拿給麻麻,結果他很乖巧拿來給我

他想了想頓一下,抽出100元給麻麻,200元拿著往他自己屁股塞

我和我老媽還在想這是什麼動做什麼意思勒???

哈 是要和他麻和阿嬤超級比一比還是要他麻當摳南呀!

結果我們想到了,原來是阿嬤都會把買東西找的錢先塞到屁股的口袋

這小子原來也想私吞,笑屎我們哩!克萊門白天都是和阿嬤相處,也把阿嬤的動作觀察入微了






<1Y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